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南迷哭哭!高雄影城集章五缺一 「赤井秀一」印章被偷


發佈時間:2021/04/25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5 21:07

名偵探柯南再度躍上大螢幕,高雄影城配合推出每日限量集章換書籤的活動,結果卻有一名阿伯買了四張電影票,想幫孫子兌換,以為可以一次換四張,但按照遊戲規則,蒐集五枚印章,一次只能兌換一張書籤,讓阿伯很不滿的對工作人員咆哮。

圖/TVBS

 
兌換男子vs.影城經理:「那我剛剛排過了,為什麼他還要我,一定要蓋完章再回頭,是啊。」

頭髮花白的男子,在影城驗票口,跟現場人員argue,全都是為了柯南電影的集章活動。

兌換男子vs.影城經理:「每個過了第一個領了一百張的話,那後面的也都不用拿了,是不是,我沒有領一百張啊,我買了四張票嘛。」

 
完全聽不進去,工作人員的說法,阿伯越講越大聲,疑似想要一次幫孫子集5張柯南書籤,但為了公平起見遭拒絕,結果引起讓阿伯不滿,破口大罵。

圖/TVBS

拍攝民眾洪先生:「光排隊又要領那張紙,領完那張紙又要跑那個點,幹嘛這麼麻煩,那他就跟經理在那邊,大聲咆哮這樣子。」

地點就發生在高雄一間影城,24日周六晚上,而阿伯要蒐集的就是這款,集章卡,只要跟櫃台索取,在現場找到5個蓋章處,蒐集完印章後,就能夠兌換柯南裡不同角色的書籤,每天限量150張,活動從16日到4月30日,一直一來大家都很遵守遊戲規則,但這回不只阿伯來鬧場,民眾的集章卡上,唯獨這個赤井秀一也都一片空白,而真相只有一個。

記者林佑璇:「打造柯南的命案現場,吸引民眾來拍照,甚至推出集章活動,不過現在卻有民眾把這個印章,當成紀念品帶走。」

民眾vs.記者:「你們是特地來看柯南的,對,就沒辦法蒐集到這個章怎麼辦,會覺得很可惜嗎,會。」

圖/TVBS

當事影城經理王冠羿:「不同的地方會有不同的戳章,那其實在上禮拜就發現,印章被民眾可能不小心帶回家了這樣子。」

 
原來早在活動開始不到一周,印章就被一名中年男子順手帶走,讓特地來集章的柯南迷好失望,而類似的狀況,先前舉辦的柯南展也時常發生,讓主辦單位很無奈,而遺失的印章,由於活動只剩下5天,印章來不及刻,只能對柯南迷們抱歉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名偵探柯南#書籤#印章#咆哮#偷竊#影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4011

0.4379

0.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