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貳玖書店開幕 沈浸體驗秀新北29區風貌


發佈時間:2021/04/21 22: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1 22:11

新北「貳玖書店」在2021臺灣文博會開幕,以獨立書店為概念,展現新北29區的獨特樣貌,除了以沈浸式體驗區、互動藝術作品、精選新北品牌物產等展區呈現,新北市的城市風貌,還把未來文化局規劃建構的5條美學廊帶,做成特色套餐限量供應。

展場人員:「有新北市的空拍影片,那其實是人可以直接鑽進去觀景窗。」

 

圖/TVBS

新北市副市長謝政達鑽進小盒子透過平板,沉浸在台灣空拍影片,新北貳玖書店2021台灣文博會期間限定開幕,以獨立書店為概念包括沈浸式體驗區,互動藝術作品,精選新北品牌物產等展區,更推出新北限定特色套餐。」

主持人:「運用了新北五條的美學廊帶,我們開發了五種特色的限定商品。」

 
圖/TVBS

黃紅藍灰綠共5種,新北限定特色套餐依據地區做出5種不同風味,每日限量在松山文創園區登場,另外延續今年書店理念在4/23至5/2舉辦「新北閱讀節」,串聯新北市不同場域以書本、詩歌、音樂做媒介,從文學、產業不同面向了解新北。

圖/TVBS

新北市副市長謝政達:「用獨立書店的概念,去介紹29區所有在地的人文特色,還有在地的特產。」

新北市是全台人口最多,新移民人數最高的城市城市成長與移動息息相關,擁有豐富的在地文化特色在各具特色的29區中,形塑出屬於新北獨有的面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貳玖書店#臺灣文博會#書店#新北市#在地文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752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