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若隱若現露底褲 百貨看板大膽惹議

攝影 李讚盛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1/06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週年慶開打之後,業者各出奇招要吸引消費者目光,高雄就有精品百貨為週年慶做宣傳,在三層樓高的外牆高掛起假人模特兒,還穿著低胸、高衩長裙,名為「拜金女郎」,高衩裙隨風飄揚,若隱若現的底褲讓經過的路人側目。

看仔細了嗎?玲瓏有緻的身材,長髮披肩,一襲低胸禮服,最讓人側目的是不斷隨著風勢翻飛而起的長裙擺,這畫面不得不先經過處理,即使這是個假人模特兒,它也三點不露,但若隱若現的撩人姿勢,讓從底下不斷經過的路人,忍不住抬頭討論!

路過騎士:「不要妨害風化,要穿衣服,衣服要亮一點,華麗一點。」路過騎士:「這樣不好啦,騎機車會不安全啦。」

記者:「會看嗎?」計程車司機:「會想看一下,有時候是客人要看,叫我停路邊,看說有沒有穿內褲。」機車騎士:「這樣不太好啦,若隱若現。」

會不會太OVER?大家意見不同!這個高掛著的女模特兒其實有名字,她是精品百貨精心打造的「拜金女郎」,為了週年慶宣傳,接下來幾天還會有變裝噱頭。

精品百貨公關黃岩平:「現在是把握最好的黃金時段,趕快來搶購,那第二部曲就是當然送很大,幾乎快被搶購光,那模特兒的衣服會越穿越少,那第三個,她甚至可能完全沒有衣服,就是被搶購一空的意思。」

會越穿越少,就是要吸引路人注目,主打高消費的精品百貨,祭出變裝拜金女郎當週年慶宣傳先鋒,挑戰情色邊緣,大膽鮮明的宣傳效果,達到吸睛目的,卻也引起爭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394

0.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