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施工中竟開放! 新店稽徵所新辦公室「未完工」惹民怨


發佈時間:2021/04/20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0 19:56

財政部北區國稅局新店稽徵所,昨天(19日)剛進駐,新店剛完工不久的行政園區,不過就有民眾抱怨,辦公室內部竟然還在施工,而且沒有空調,認為這樣的環境不適合對外營運。對此新店稽徵所表示,因為下個月就是報稅季,所以提前到新辦公室來布置,而目前正在進行簡易的配電工程,沒有工安疑慮。

圖/TVBS

 
施工人員跨在鐵梯上,半身在天花板上疑似在修繕線路,仔細看有好幾處天花板都是空洞,可以直接上到上方管線,而且員工就直接在施工處旁作業,另一邊工人拿著油漆,還在細部粉刷牆面很明顯內部還在施工,一般民眾也來來往往,因為這裡可不是一般公司行號,而是財政部北區國稅局新店稽徵所。

現場人員:「有請他這兩天要快點(施工),可是到時候你們(報稅時),上來3樓都(會弄)好了。」

圖/TVBS

新店稽徵所19日剛啟用位在新店行政園區的辦公室,工作人員表示施工近日就會完成,但也引來民眾抱怨,說大樓內部根本還沒完工沒有空調,一堆工人也在施工,這樣的環境似乎不太適合對外營業,感覺不顧及民眾和工作人員的安全。
 

民眾:「這樣很危險啊,這樣我覺得因為現在,尤其是台灣工安,工安就是很被疏忽的一塊是很容易出問題的一塊。」

民眾:「是會覺得說,它可能還沒有開始,可以接受民眾辦理事情,要是我大概就不會進去了吧。」

民眾:「不會啊,因為我覺得(重要的是)辦事情,不是注重外表(施工)。」

圖/TVBS

實際到新店稽徵所,原先承租的第二辦公室已經拉下鐵門,同時張貼出搬遷公告,第一辦公室同樣也不再對外營業,通通要到全新辦公室辦理業務,而新店稽徵所坦承,確實還在施工中,但為何要這麼急迫。

新店稽徵所:「之前的辦公室,因為是承租的,空間比較狹隘,我們就趕在申報期開始前來進駐,能夠方便建置比較完善的所得稅教室。」

新店稽徵所強調,至於目前主要調整電燈測試調整,空調配電和監視器線路布置,不至於造成危險,也會緊盯施工安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財政部#新店稽徵所#施工#行政園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806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