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美國早1個月! 《玩命關頭9》台灣5/19搶先全球上映

記者 黃振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0 07: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0 07:58

受到全球車迷喜愛的電影《玩命關頭9》,由於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上映日期經過多次延後,原定2020年5月就要上映,後來檔期大延一年,延至2021年4月。沒想到在上映日不久前,又因為疫情狀況尚未平息而調整到5月上映,最近官方宣布決定將在今年6/25於北美地區上映

玩命關頭系列電影肯定少不了在世界各地飛車追逐,甚至還上演飛越峽谷的戲碼。(圖片來源/ 環球影片YT官方頻道)
在防疫人員的共同努力下,台灣防疫狀況相對其他國家表現出色,因此能夠搶在5/19上映,這也讓台灣成為全球最早上映的地區。最近電影官方也推出長達4分鐘的預告,其中最精彩的部分莫過於馮迪索與約翰.希南所上演的對手戲碼。電影預告中的另一個焦點則是受到影迷喜愛的角色韓哥強勢回歸,這讓不少粉絲感到興奮不已。
最近電影官方也推出長達4分鐘的預告,其中最精彩的部分莫過於馮迪索與約翰.希南所上演的對手戲碼。(圖片來源/ 環球影片YT官方頻道)
電影預告中的另一個焦點則是受到影迷喜愛的角色韓哥強勢回歸,這讓不少粉絲感到興奮不已。(圖片來源/ 環球影片YT官方頻道)
當然,玩命關頭系列電影肯定少不了在世界各地飛車追逐,甚至還上演飛越峽谷的戲碼。電影中所使用的交通工具也不僅限於跑車,甚至已經進化到飛機與裝甲車,甚至還有裝上火箭的跑車出現,這些設定相信能替影迷們帶來感官上的刺激。
這回甚至還有裝上火箭的跑車出現,這些設定相信能替影迷們帶來感官上的刺激。(圖片來源/ 環球影片YT官方頻道)
不過話說回來,大家還記得《玩命關頭》第一集的電影主軸,其實是圍繞在地下非法飆車,而唐老大其實是汽車改裝老闆。但在編劇發功之後,創造了玩命關頭宇宙,而這些「家人」們各個都變成身手不凡的國際特工,這應該是這些演員當初在拍攝第一集時所始料未及的。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玩命關頭9#馮迪索#保羅沃克#韓哥#約翰希南#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374

0.1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