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拍什麼! 搶口罩男遭疑黃牛怒搶手機爆衝突


發佈時間:2021/04/12 21: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3 18:12

藥妝店賣的聯名口罩竟然夯到讓民眾起了肢體衝突,大家為了排隊搶口罩早起,卻有人發現疑似是代排部隊出現,不只換裝還交換結帳順序等等手法很純熟,與現場民眾吵了起來,甚至驚動警方,場面一度失控。

圖/TVBS

 
一來一往沒有人要讓,雙方吵得很兇,聲音大到所有人的目光,都往這裡注視。

身穿外套的男子,一手插著口袋一手不斷揮舞,坐著的女子好生氣,吵成這樣為的就是藥妝店賣的聯名口罩,光是吵架還沒完,男子發現有人錄影竟然動手了。

直接一個快步衝向前,疑似要搶手機,前方的女子幫忙阻擋,爆發肢體衝突,但這行為引起眾怒。

 
圖/TVBS

排隊民眾:「兩邊這樣跑可能兩個點很近,然後就會有變裝重複購買。」

有人發文還原當時情形,說6點就來排隊,後來人潮陸續出現,但發現這名男子又是好幾間店都去卡位,認為影響其他購買者的權利,甚至說他們是一群人操作搶口罩,又是卡位換人頂替還交換結帳順序,互相掩護等等被質疑買了是為了轉賣,因為網路上一找,一盒30片原價450元竟然喊價到1680元,火紅程度難以想像。對此遭質疑的男子友人澄清,表示當時只是稍微離開,並沒有代排行為。

圖/TVBS

高雄捷運警察隊隊長林宗賢:「在場維護秩序,並請商店還有高捷公司,將商店購買的路線動線及早規劃。」

畢竟門市就在捷運內,捷警也呼籲為了搶口罩引發的不理性行為,依照大眾捷運法,可處最低1500元,最高7500元的罰鍰,花了時間排隊又挨罰,恐怕了賠了夫人又折兵,不划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藥妝店#聯名#口罩#衝突#排隊#失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0852

0.2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