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狂停車!兩轎車秀「橫停術」大絕招 網:少林功夫?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1 16: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1 16:44
有民眾看到某停車場內駕駛秀出高超的停車技術。(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有民眾看到某停車場內駕駛秀出高超的停車技術。(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民眾開車外出,尤其到了市區或是知名景點,停車位常常是一位難求,為此煩惱不已,但最近卻有民眾發現令人嘖嘖稱奇的一幕。日前他到一處地下停車場時,竟看見兩輛轎車「橫停兩格停車位」,根據民眾目測,若照這樣的停車方法,兩格可以停四輛車,如此停車神技,卻讓網友看了紛紛質疑,「最裡面那輛要出來很麻煩啊!」

拍下照片的網友笑稱:兩個車格能停四輛車。(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發文,從分享的照片中看到,地點是在一處停車場內,當中可見有兩個獨立的長型停車格,被三面牆包圍,沒想到一輛休旅車和一輛轎車,並未依照正常方向停放,而是車輛打橫停放,由於場地十分狹窄,看到如此的停放方式,讓原PO都忍不住讚嘆,「社會我大哥,兩個車格能停四台車」。

該篇分享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人都笑翻,直呼,「停到好應該都天亮了」、「這停車和出來,不知道要喬多少次了」、「堆高機停車法嗎?」、「用四輪360度移車器或堆高機,慢慢開進去也可以,都不難」、「這讓我聯想到周星馳的電影《少林足球》」、「少林功夫好耶」。

許多民眾開車外出最煩惱的就是找停車位。(圖/TVBS)

另外也有網友點出不同看法,「重點是最裡面的那輛,這樣開出來很麻煩」、「照這長度是不是可以停四輛車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停車格#開車#橫停#休旅車#轎車#神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0894

0.2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