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哭斷腸!太魯閣號頭七追思法會 家屬淚悼念


發佈時間:2021/04/08 2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8 20:38

今天(8日)是太魯閣號事故頭七,花蓮殯儀館跟台東殯儀館,都舉行了頭七法會,其中年僅6歲的楊小妹不幸罹難,而他的姐姐送往加護病房,如今狀況也越來越穩定,另外台東一名死者陳品全,是陸軍專科學校15期的學員,本來今年6月就要畢業卻遇上死劫,校方為他舉行追思悼念祈福晚會,同學們全都哭紅了雙眼。

圖/TVBS

 
現場人員忙進忙出,仔細佈置會場,8日是太魯閣號事故的第七天,花蓮縣政府舉辦頭七法會,交通部長林佳龍,國民黨主席江啟臣,還有花蓮縣長徐榛蔚,都來到現場致意,但並不是所有的家屬都在這,有些已經把罹難者帶回家。

台東殯儀館也舉辦頭七法會,其中一名死者陳品全,是陸軍專科學校15期的學員,今年6月就要畢業卻遇上死劫,校方也在6日晚上,為陳品全舉行追思悼念祈福晚會,意外來得太過突然,同學們都止不住淚水,哭紅了雙眼。

圖/TVBS

而在法會現場,縣長饒慶鈴也來致意,說到太魯閣號事件的賠償金額,她認為不該少於普悠瑪事件。
 

台東縣長饒慶鈴:「我實在是不應該,代表所有人來講這句話,但是這樣的事情其實不能以金額來補償,更需要看的是,如何避免這樣子的傷亡。」

搭車回家,竟然會遇上死劫,更重要的,還是中央得要,從根本解決問題,不希望再有任何人的性命,輕易斷送在回家路上。

圖/TVBS

另外太魯閣號出軌事件中,年僅6歲的楊小妹不幸罹難,當時爸爸,看到救難人員把寶貝女兒救出,還說出能不能再抱抱他,讓現場人員相當鼻酸,而他的姐姐送往加護病房,如今狀況也越來越穩定。

花蓮慈濟醫院院長林欣榮:「我們加護病房的楊小妹,今天看到我說,院長來了,院長阿公來了,她就很開心跟我招招手,很開心他是醒的,還可以算算數,還可以講話手腳都可以動。」

院長也透露,姐姐跟爸爸約好,明年要出國玩,父女互相加油打氣,希望死者安息,傷者能盡快走出陰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太魯閣號花蓮出軌

#太魯閣號#出軌#意外#花蓮#罹難#交通部#殯儀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786

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