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日熱搜】采鈺/台中停水/藍恭唯/林佳龍


發佈時間:2021/04/06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6 13:05
今日新聞熱搜關鍵字為「采鈺」、「台中停水」。(合成圖/翻攝自Google map、TVBS)
今日新聞熱搜關鍵字為「采鈺」、「台中停水」。(合成圖/翻攝自Google map、TVBS)

今(6)日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采鈺」。台積電子公司采鈺今日股價衝破新台幣500元,成為興櫃股王。以下為討論最高的8則新聞。

台積電子公司采鈺今(6)日股價衝破新台幣500元關卡。(圖/翻攝自Googlemap)

 
★采鈺


台積電子公司采鈺今天登錄興櫃交易,股價一度衝破新台幣500元關卡,達566元,一舉登上興櫃股王。《全文

台中將實施分區限水計畫。(圖/TVBS)

★台中停水

 

清明連假過後,苗栗台中北彰化,明天(4/6)就要開始供五停二的分區限水生活了!台中市將有338處臨時供水站應變,市場攤商則說,畢竟大家還是要吃飯,他們也要做生意賺錢,所以儲水之外也會改用免洗餐具因應!《全文

鄭亦真揭穿國民黨內湖區黨部副主委藍恭唯的真面目。(圖/翻攝自鄭亦真臉書)

★藍恭唯


有「漢堡姐姐」封號的中天主播鄭亦真,上月被週刊直擊和有「國民黨霍建華」封號的國民黨內湖區黨部副主委藍恭唯約會,還甜蜜蜜地到摩鐵開房2.5小時。接到週刊電話後,鄭亦真原本喜孜孜打算公開戀情,豈料卻撞見對方和另一女子同處一室,這才知道原來自己誤淪小三,鄭亦真也將私訊對話全公開,痛斥男方根本「時間管理大師」。《全文

網紅韓德凱文不幸在太魯閣號出軌意外中罹難。(圖/TVBS )

★韓德凱文


網紅「韓德凱文森」,被檢方認定是其中一具無名屍!這回買了站票搭車到台東,就是因為日前參加縣政府舉辦的網紅競選,被列為候補名單,由於正取者時間無法配合,他獲得進駐機會,沒想到買了站票,搭上死亡列車,母親含淚著說,一直認為孩子會平安回家,沒想到DNA鑑定結果,竟是死訊。《全文

陳時中表示善款用處會公正公開。(圖/TVBS )

 
★太魯閣捐款


因應太魯閣號意外,衛福部成立捐款專戶,但有民眾擔心善款會流向不明,又質疑為何人禍會需要民眾捐錢呢,陳時中親上火線,表示政府要負責的賠償,絕對不會用善款來給付,一定會公正公開。《全文

林佳龍至太魯閣號殉職司機員袁淳修的靈堂上香。(圖/TVBS )

★林佳龍


台鐵408次太魯閣號出軌意外造成50人死亡,其中包含司機員袁淳修、助理司機員江沛峰也殉職,交通部長林佳龍今(6)日早晨前往花蓮殯儀館,殉職司機員袁淳修靈堂上香,單膝下跪、擁抱慰問家屬,表示「絕對會爭取頒發最高榮譽及撫卹」,場面一片哀戚。《全文

日本球星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大谷翔平

美國職棒大聯盟4月1日(台灣時間2日凌晨)開打,日本球星大谷翔平經過2年多與傷搏鬥,今年再度挑戰二刀流,隊友楚勞特形容在大谷身上好像看到兩顆明星合為一體。《全文

LG宣布退出智慧型手機市場。(圖/TVBS)

★LG


南韓知名電子品牌LG,今天(5日)宣布將結束旗下智慧型手機部門,預計在7月底之前,關閉手機相關業務,而LG的官網則發布聲明,為了避免為客戶帶來不便,會視情況持續運作一段時間,另外,外媒也點出了LG手機的四大缺點,不敵市場競爭。《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實習編輯/陳映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熱搜#采鈺#台中停水#藍恭唯#韓德凱文#太魯閣捐款#林佳龍#大谷翔平#L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9

0.0916

0.2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