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拋開i世代的恐懼,自信表達不畏懼


發佈時間:2021/04/07 09:00

i世代一詞為《i世代報告》的作者-珍.特溫格Jean M. Twenge提出,他在書中提到「出生於1995年至2012年的i世代害怕自己講錯話,對自己的見解沒有信心,因此較不敢在課堂上發言、發問。」。生活於科技時代的他們,善於使用通訊軟體傳遞訊息,卻不敢勇於公開發表自己的意見,是當代的課題,也是孩子心中的困擾。若您不知道該如何幫助孩子解決這個問題,TVBS自信表達主播營就是您最好的選擇!

名師出高徒,口條、台風、儀態面面俱到

 
TVBS自信表達主播營由經歷豐富、授課與演講場次超過1700場的羅鈞鴻(小虎)老師和創造「忘形流」簡報、擁有17萬粉絲的張忘形老師親自指導教學。羅鈞鴻(小虎)老師將聲調、咬字、斷句、台風等透過具體化的訓練,藉由互動式的活潑教學,訓練學員的口語表達能力;忘形老師則以心智繪圖和PREA法激發學員的創意和想像力,提升邏輯思考的能力。除了表達能力外,更邀請了國際禮賓的老師,給予最專業的儀態指導及調整。

主播面對面,自信登上主播台
營隊前四天由業界專業師資群傳授獨門技巧,第五天實際進入TVBS電視台參觀與實作,由專業主播親自授課,分享自信播報和面對鏡頭不緊張的秘訣,並由攝影記者和文字記者帶領體驗採訪拍攝。課程結束後,每位學員都會穿上西裝、進入棚內,坐上主播台大展身手,播報影片也將提供家長留存,紀錄孩子們的五天來的成果。

探索教育,激發孩子的無限潛能
 
隨著「適性揚才、多元發展」的教育趨勢,探索教育日漸受到重視。探索教育要讓每個孩子有機會去挑戰自我並發掘不一樣的自己,TVBS自信表達主播營有別於學校制式化課程,利用活動參與、實際體驗,讓孩子克服恐懼、勇敢說話,並且探索自己的無限潛能!

更多內容請至 
▼【TVBS自信表達主播營】活動官網 
http://campaign.tvbs.com.tw/project/kidsAnchor2014/
▼【TVBS愛Play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vbsiplay/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教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0

0.0824

0.1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