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帶「鱷魚」迺夜市馴服要領 飼主:不能打牠會記仇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葉奉達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5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5 19:35

屏東有飼主把鱷魚帶上街逛夜市,超特殊寵物立刻吸引眾人圍觀,大人小朋友搶著討摸要合照,讓飼主走到哪都成為亮點,不過為了避免鱷魚突然失控,飼主都會先把牠餵飽才出門。

圖/TVBS

 
路上有人遛狗遛貓,但這位老兄竟然抱著一隻鱷魚逛夜市,立刻吸引大家好奇的目光。

民眾vs.飼主王先生:「身上抱著的是什麼東西啊,鱷魚,鱷魚,對啊,牠會不會咬人啊,不會不會牠很乖。」

牠是隻名叫Angel的眼鏡凱門鱷,原生在中南美洲一帶,是世界上最常見的養殖鱷魚,才四歲,身長約140公分,體重7、8公斤,飼主帶牠出門前都會先把牠餵飽,不讓Angel鬧脾氣,不過這特殊寵物,讓飼主走到哪都備受關注。

 
圖/TVBS

家長vs.小朋友vs.飼主王先生:「姐姐你看,牠那個軟軟的耶,我本來以為是很硬,牠吃什麼,牠什麼生肉,牠都吃。」

小朋友看到鱷魚既好奇又害怕,伸出小手摸一摸,Angel乖乖趴在主人身上,任由大家觸摸,最真實的鱷魚皮手感,就連大朋友,也搶著討抱抱拍照留念。

飼主王先生vs.民眾:「抱手,抱手,抱手,抱手,牠有點重,蠻重的耶,(有沒有像抱小孩子的感覺),嗯,牠皮膚比較粗。」

民眾vs.記者:「感覺怎麼樣,很像抱著名牌包的感覺,不要動喔,不要動喔,覺得怎麼樣,喔,這個皮。」

圖/TVBS

從小BABY就開始飼養,培養出好感情,不過沒想到看似溫馴的Angel,還是標準的吃軟不吃硬,想要馴服牠,不簡單。

飼主王先生:「就是常常帶牠出去,然後牠做錯事情你可以兇牠,但是不可以打牠,因為鱷魚會記仇。」

 
眼鏡凱門鱷對氣味敏感,飼主也提醒要觸摸的民眾,要避開頭部,才不會被誤認成食物,另外在晚上的時候照相也不要開閃光燈,避免因為激怒牠遭攻擊咬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屏東#寵物#攻擊#夜市#鱷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831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