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要求核對餐點」爆粗口 同業揭露:店家態度超差勁


發佈時間:2021/04/03 15: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3 15:23
店家老闆不願配合外送員核對餐點。(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店家老闆不願配合外送員核對餐點。(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外送員與合作店家又爆糾紛!一名外送員日前接到消費者下訂高雄某炸雞店的訂單,正前往該店家準備核對內容物取餐時,卻遭老闆大力拒絕確認餐點,外送員不被配合不打緊,甚至還遭口語謾罵,令他當下十分錯愕,儘管派單人員親自致電給該店家老闆也無效,外送員事後只能黯然離開現場,默默與消費者取消訂單。

男子上網發文抱怨。(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該名男子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轉貼一段影片,只見影片中外送員前往炸雞店準備取餐外送,於餐點明細簽名前要求店家核對內容物,以確保雙方權益,然而店家老闆卻突然不明究理地拒絕對餐,要求外送員不要再將餐點拆開,且暴怒喊到「你要這個樣子,不要收了,換別人」,令外送員當下十分尷尬,一面用手機與派單人員解釋情況,一邊請求老闆是否能核對餐點,在櫃檯前站了許久,不過老闆似乎不領情,甚至爆粗口、威脅報警,派單人員親自通電話到店家,老闆也堅持不接,還向上門點餐的顧客抱怨外送員素質,外送員只能默默向消費者取消訂單,離開現場。

該名外送員事後表示,為確保店家、外送員、外送平台與消費者的四方權益,店家要求外送員取餐時要簽名,外送員也有權事先核對內容物,否則送完餐後發現出錯,責任不知該歸咎於誰,因上個月接單時他堅持對餐,當場便發現店家有少給餐點,如今遭遇該間炸雞店老闆的不配合,令他相當為難,詢問其他外送夥伴如何面對,不料,其他外送員也表示曾經接過該間店的訂單,說明該名老闆對每位外送員的態度都相當差勁,不管任何事都能讓他憤怒破口大罵,也令他們相當無奈。

其他外送夥伴針對該間炸雞店評價。(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文章曝光後,隨即掀起一陣熱議,不少紛紛替外送員打抱不平並留言,「要人簽名不能對餐,第一直覺就是有鬼」、「這麼討厭外送員,幹嘛要簽約?」、「不肯好好配合那就不要簽約嘛,幹嘛刁難人」、「這家我也跑過,態度真的不好」、「取消合作關係吧,何必搞死自己呢」、「好怪喔」、「對個餐很困難嗎,老闆態度真的很差,不稀罕就解約,幹嘛糟蹋人」。另外甚至有網友看了影片中店家背景,質疑環境沒有做好乾淨整潔,呼籲是否該請相關單位作稽查。
 

實習編輯/李佳諺
 

TVBS每日熱搜榜

#外送員#餐點#店家#老闆#對餐#素質#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271

0.1370

0.4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