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青春期小叔「嫂嫂內褲留體液」 她嘔:老公沒阻止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31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31 13:09
嫂嫂驚覺小叔疑似在她的內褲留下體液。(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嫂嫂驚覺小叔疑似在她的內褲留下體液。(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家庭間親人的分寸須注意,一名人妻近日發現內褲上留有疑似「高中生小叔的體液」,令她感覺相當噁心,此後因為一直無法釋懷,便默默與對方保持距離,而她的老公也從來沒跟弟弟提起過此事,她只能無助上網詢問「是你們大家會怎麼做?」
 
更多新聞:潘瑋柏爆「秘生寶貝女」將滿1歲 揭娶空姐不瞞了內幕

 

(圖/翻攝自臉書粉專「靠北婚姻2.0」)

一名人妻在臉書粉專「靠北婚姻2.0」匿名表示,她有一個高中生的小叔,對方疑似因為正值青春期,在她的內褲上「留下體液」,如今事發經過3個月她仍無法釋懷,更無法相信小叔會做這樣的事,此後他們變得鮮少說話,「我對他保持距離,也不會想跟她說話,更不會想跟他出去!」
 
該名人妻提到,由於他們家裡只剩4姐弟相依為命,老公不僅沒阻止,還未曾和小叔提及此事,為了防止小叔再犯,她現在只能離開房間就將門鎖好,「我只希望他趕快考上大學搬出去住…」。
 
 
更多新聞:羅志祥「豬腦3件事」背叛台灣 他譏:挺新疆棉還賺嘸錢

(圖/翻攝自臉書粉專「靠北婚姻2.0」)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建議「疑似?不論是否,都低調過去吧」、「妳這樣做就對了」;不過也有人認為「跟老公談,要老公好好跟他做好性教育」、「大學畢業後會回來住呢?跟老公問確定要怎麼處理,如果真的是變態,有了孩子還住同一屋簷下,就很危險了」。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射精#體液#子孫#小叔#嫂嫂#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7

0.0752

0.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