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清明節可求財!命理師揭12招「祈福轉運」拜對旺整年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8 1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8 14:29
清明節也是轉運好時機。(示意圖,與本文人物無關/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清明節也是轉運好時機。(示意圖,與本文人物無關/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下月4日就是清明節了,除了掃墓祭祖之外,此時段也是轉換運勢的好時機,千萬不要錯過。命理師雨揚老師分享12種祈福轉運法,包準旺整年!

雨揚老師在YouTube指出,清明節除了追思、紀念祖先的日子,同時也可以洗滌心靈及一掃穢氣,上半年可以透過清明節轉運,下半年則是中元節。而轉運法可是有撇步的,雨揚老師特地分享簡單12招:

 

1、吃素

雨揚老師認為,就算吃肉旁邊的菜也是可以的,是一個非常簡單的改運法,吃一餐或一天的素食都可以,只要是發心吃素,都是可以累積功德的,有利於自己和家人。

2、吃潤餅
 

因為寒食節(4月3日至4月5日)與清明節(4月4日)極為相近,因為禁火的習俗只能寒食,衍生到後來清明節就要以潤餅祭祖祈福。雨揚老師表示,潤餅祭祖的習俗可以流傳許久,這也代表很強的能量,吃了可以補運。

吃雞蛋也能改運。(圖/TVBS資料畫面)

3、吃雞蛋

因為禁火的習俗,會特地將煮熟的雞蛋祭拜祖先,結束後可以當場吃雞蛋,並將蛋殼撒在祖墳上。雨揚老師建議,蛋殼一定要自己剝,代表「脫殼」重獲新生之意,象徵身體健康、圓圓滿滿。

4、放綠色的地墊、門簾來開運

清明節春天的節日,春天的五行屬木,各地都充滿木行能量,可以搭配木行配件來改運。雨揚老師表示,可以放綠色地墊、門簾在家中,放者放一幅風景圖,將春天的生氣盎然帶進家中,

5、外出踏青,生旺好運

 
建議可以趁清明連假到戶外踏青,吸收大自然的陽氣,感受生生不息的力量,可以在公園鋪上野餐墊,走一走接地氣,拋開忙碌的思緒。

一年一度的清明節即將到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6、植樹

雨揚老師透露,家中若是沒有庭院可以植樹,可以到花市購買盆栽,一定要與家人、朋友一起行動,同心協力來完成,這天也可以把3C產品都放在一旁,為家裡的盆栽澆澆水,能獲得不錯的能量。

7、門上懸掛柳枝,提升氣場

柳枝又稱為鬼怖木,有辟邪的作用。雨揚老師指出,可以將柳枝插在門楣、屋檐上,不僅有鎮宅的效果,還能提升家中的氣場,若是找不到柳枝,可以用「葫蘆」來代替。
 

8、與家人分享話題

若家中有小孩,可以特地趁此聊起生老病死、追思祖先的話題,告知小孩已逝去的長輩默默的守護著我們,用歡樂的心訴說祭祖的重要性。

9、手寫信,表思念

雨揚老師認為,不論是否有空祭祖,但一定要買一束鮮花放在家中,並且親筆手寫一封信或卡片,以表對已逝去家人的思念,並且在家進行5分鐘的靜坐與靜默,透過此種方式將昔日的所有不捨放下,淨空自己的心靈,讓人生可以圓滿。

雨揚分享11種清明轉運法。(圖/翻攝自《雨揚樂活家族Yu Young》YouTube)

10、供花、供水、供僧

雨揚老師表示,可在佛前發心供水,也拜表了灌溉財源,能使自己財富不斷增長;而且花的芬芳四處飄散,擁有無比殊勝的功德,可以累積福報;供僧的畫,可以增長福報,遠離煩惱。

11、煙供與施食

建議做煙供法施食給眾生,可以和所有冤親債主告別,誠心向祂們懺悔、感恩,讓祂們成為「冤親功德主」,幫自身帶來現世利益。

12.參加清明祭祖法會:

可以在法會上燒化紙錢,將金銀財寶敬獻給祖先,讓先人在冥界可無憂,也能趁此祈願增添自身力量及庇佑子孫。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清明節#清明#轉運#運勢#祭祖#掃墓#潤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7

0.0840

0.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