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跌落神壇?士林夜市空蕩蕩 直擊「人孔蓋比人多」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7 22: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7 22:54
台灣夜市擁有各式美味又便宜的小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夜市擁有各式美味又便宜的小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夜市擁有各式美味又便宜的小吃,深受國內外觀光客喜愛,不過近期因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人潮銳減,台北市士林夜市也難逃疫情衝擊,昔日人山人海的現況已不復見,近日還有民眾發現,少了人潮的士林夜市,短短的大北路上竟有約50個人孔蓋,引發討論。

士林夜市消費爭議不斷。(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Facebook)

 
該名網友26日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上傳一段短片,只見他行經士林夜市裡的大北路,孰料才行走一小段,地面上有約50個大大小小的人孔蓋,分別是台灣電力公司、自來水公司、電信業者的人孔蓋,高密度也令原PO好奇,「短短一條路需要這麼多人孔蓋嗎?」此文一出後,網友開玩笑說,「火箭發射孔」、「拿來玩打地鼠的吧」、「那是每戶人家的出入口啊」。

士林夜市出現人孔蓋比人多的景象。(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Facebook)

實際上,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必須追溯2006年,當時士林夜市進行造街計畫,因配合早年建築沒有後巷,因此把人孔蓋改設置在前巷,因而形成現在的奇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士林#小吃#夜市#人孔蓋#觀光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0715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