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疆棉花風波!H&M續賣「小熊維尼」 網喊:買爆


發佈時間:2021/03/27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7 13:18

大陸新疆棉風波延燒,抵制品牌出現兩樣情,有人拒買也有人力挺,台灣的YouTuber博恩,則是拍了一支穿搭片,全身穿H&M、NIKE、adidas品牌,還擺出兩隻小熊維尼,用來暗喻,酸度破表。

圖/TVBS

 
YouTuber曾博恩:「今天想說教大家一下我的春季穿搭,因為最近天氣就是早上熱,但是晚上又很冷嘛對不對。」

YOUTUBER博恩分享穿搭術,身穿黑色NIKE長袖衛衣,腳踩黑色愛迪達鞋,連襪子也是同品牌甚至還大方秀內褲。

YouTuber曾博恩:「你可以看這我最喜歡的小香蕉內褲,小香蕉內褲也是H&M出的這樣子。」

 
圖/TVBS

博恩全身上下,穿的都是抵制新疆棉品牌後方桌子也故意擺了,兩隻小熊維尼玩偶影片酸度破表,而H&M今年推出的小熊維尼童裝也再度引發關注,上網一查一共六款商品,有套裝睡衣和包屁衣等,但全部都完售無法選購,實際到店鋪尋找也是早就缺貨。

H&M店員:「我們小熊維尼現在都賣完了,因為我們目前就是貨量沒有這麼足,對所以要等工廠那邊什麼時候可以給我們。」

圖/TVBS

同款式的其他圖案,只剩米奇、唐老鴨等迪士尼卡通在架上還看得到,店員不確定小熊維尼何時會補貨,而大陸H&M不怕抵制直接以小熊維尼系列當廣告,但目前在大陸網站輸入小熊維尼已經找不到相關商品,其他抵制新疆棉的運動品牌,有人挺也有人拒穿,但對台灣的年輕人來說似乎沒這麼有感。

民眾:「本身就是有會在買這些東西,所以我覺得我還是會,一直再買它們的東西,(那經過這一次事情會對他們好感度再增加嗎)?呃應該多多少少會吧,(多買一點來支持它嗎)?呃也要看有沒有錢。」

新疆棉風波延燒,國際品牌接連抵制也讓部分消費者選邊站,用行動來表達立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抵制新疆棉花掀戰

#新疆棉#小熊維尼#曾博恩#H&M#NIK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747

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