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百貨人潮滿! 停車場出口塞爆「受困2小時」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4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4 14:16

高雄新開幕的百貨商場,試營運期間湧入大批人潮,但陸續有民眾抱怨,在停車場動線規劃不佳,出口的紅綠燈又不連貫,在地下停車場裡頭大排長龍、動彈不得,受困2個小時以上,還要吸車輛廢氣,還有人按下消防警報器,一樣毫無作用,質疑安檢是否有通過,擔心發生意外。

圖/TVBS

 
一大群義交們,穿背心戴指揮棒,整理好裝備、準備出發,原來是因為。

地下停車場裡頭,塞得滿滿滿,民眾隨手拍下照片,其實已經在停車場卡了兩個小時,還有人不滿按下消防警報器,等了好久,警報器竟然也毫無反應,安檢有無通過。

圖/TVBS

民眾董先生:「我們一等就等了兩個小時,只移動了大概5個車身,他們最後就讓我們,就是出口的紅綠燈,讓我們紅燈就直接右轉開走,最後這樣才疏通的。」
 

義交鼓山中隊幹事陳耀煌:「因為龍德新路原先是沒有紅綠燈,現在變成有紅綠燈,在交通局輔導下還沒有連鎖,所以它只要不連鎖就會塞車。」

引來民眾大抱怨的,是20日剛在高雄大順路開幕的百貨公司,附近還有美式大賣場,本來車流量就大,疑似是停車動線規畫不佳,再加上路口號誌不順,導致民眾在停車場大排長龍、動彈不得,被迫吸百輛車排出來的廢氣。

圖/TVBS

民眾董先生:「就很扯放大家在停車場吸廢氣,我只遇過大家排隊進不去,我沒遇過大家排隊出不來。」

百貨行銷部副理許哲維:「這幾天開始試營運的人潮,其實都相當多人在湧入,那針對動線跟人員的部分,我們都有強化做優化的部分。」

停車場裡,有1600個位置,但出口的紅綠燈實在太久,讓大批車輛在地下停車場內回堵,百貨業者也回應,已經有和高雄市交通局反映,也會加派人員協助調整動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交通#人潮#塞車#受困#停車場#百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5

0.1300

0.2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