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嗆「小姑不該拿遺產」遭圍剿 貪媳怒再譙:沒給長孫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3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3 12:43
婆婆過世後將400萬遺產平分給兒女,引來媳婦不滿。(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婆婆過世後將400萬遺產平分給兒女,引來媳婦不滿。(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日一名媳婦不滿婆婆過世遺產分200萬元給小姑,氣得直嗆「為什麼要平分?」更怒斥老公為何不阻止,引來網友撻伐稱她為「貪媳」,她昨(12)日再度發文澄清,說小姑有「公主病」,每個月會安排2次家庭小旅行或吃大餐,行程及費用全包,所以不容許變更,讓她被排擠;而遺產部分,她則認為「根據傳統長孫也有一份,應該除以3」,不理解為何老公不在意,「老公就是妹控,他根本不懂他兒子失去了什麼!」
 
更多新聞:妻癲癇險喪命「早產拒求歡」 尪謊稱上班偷做全套

 

(圖/翻攝自臉書粉專「靠北婚姻2.0」)

該名媳婦10日在臉書社團「靠北婚姻2.0」匿名表示,她2月間發現老公帳戶多了200萬元,一問之下才知道是過世婆婆的遺產,公公繼承後平分給老公及小姑,令她瞬間氣炸「她(小姑)都嫁出去了是在平分什麼啦!」更嗆老公為何不反對,遭網友痛批「妳還在蕭貪人家的錢」、「有分給妳們夫妻就不錯了,為何女兒不能有遺產」。

 
(圖/翻攝自臉書粉專「靠北婚姻2.0」)

網友評論令這名媳婦相當不滿,昨(12)日再度發文表示,「大家罵我的,我都有看,但我也是有很多委屈要說!」她認為,她的小姑雖然不是毒菇,但卻非常公主病,小姑和哥哥差9歲,「基本上就是公婆老來得女所以非常受寵,也因為跟老公差很多歲,所以老公也很疼這個妹妹」,小姑如今工作好,嫁得也好,兩人的收入及社經地位都高,而老公雖然是白領階級,但她則是一般的職員,收入加起來雖不差但也不如小姑家,因此「小姑就是家裡面的經濟強勢」。
 
 
更多新聞:偏財運爆棚!下週4生肖驚喜到 事業投資一飛衝天

該名媳婦表示,每月2次的週末家庭日,小姑都會安排小旅行或吃大餐,在她嫁進去之前就是全家人的習慣,「這些行程、餐廳、費用都是小姑安排、出錢的,所以她就理所當然有說話的權力,而且不容許變更」,但她認為,小姑明明知道她不吃牛肉,卻還是會安排燒烤來排擠她,之前國外旅行還必須配合時間請特休出門,且不能確認行程、地點及發表意見,小姑明知道她怕水且會暈船,仍喜歡安排海島行程,逼得她只能待在飯店,「我不能反對、不能發表意見全是因為小姑包辦了全部的費用,所以大家就只能以她為主」。
 
更多新聞:王思佳母爭遺產「被鄰居吐口水」 痛苦求醫:想拿刀砍人

回到婆婆的遺產部分,該名媳婦解釋,「我知道孫子的繼承權次於女兒,但在我家,長孫視同兒子是有權利平分的」,所以當時她知曉一切後,氣得跟老公反映「你沒有跟爸爸說根據傳統長孫也有一份,應該除以3嗎?平分是3份、不是2份!」老公則回覆「爸爸就是分成2份,而且妹妹也沒收,錢都給她女兒了」。

老公的一席話令她氣炸,怒斥「那不就等於給了外孫女嗎?長孫沒有,外孫女卻有!」該名媳婦直言一切不合理,「跟你同姓氏的是兒子不是嗎?」老公太寵妹妹,連兒子失去了什麼都不知道。

 
(圖/翻攝自臉書粉專「靠北婚姻2.0」)

文章曝光後,再度引來網友撻伐「公主病會自掏腰包請吃晚飯請旅遊,我想妳小姑一生最大的遺憾就是有妳這種大嫂⋯」、「想錢想瘋了,公婆的錢不是妳的,他們的錢要給誰是他們的自由」、「越看越覺得妳貪心又三觀不正!人家會賺嫁得好,是她的本事,無損她的繼承權,還出錢出力幫忙安排家族旅遊,妳卻只會靠X不滿意,不舒服」、「小姑夫妻付出得更多,平分還算是少了」、「這麼孝順的女兒,不分給她,還能分給誰?」、「看來你公婆寵小姑不是沒有理由的,小姑感覺還是很孝順她爸媽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遺產#媳婦#小姑#公主病#平分#長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1314

0.2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