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屏東鳳梨進軍韓國! 潘孟安:外銷分流4千公噸


發佈時間:2021/03/11 21: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1 21:11

屏東縣鳳梨是全台最早生產,受到大陸禁銷台灣鳳梨影響,屏東縣政府全力拓展外銷市場,今天屏東鳳梨銷韓國首櫃,高品質鳳梨進軍當地超市通路;另外也同時接到日本網購公司,下訂兩卡40呎貨櫃,總共50噸的鳳梨,外銷持續增加!縣長潘孟安表示,現階段分流外銷已達4千公噸。

圖/TVBS

 
與會人員:「屏東鳳梨,外銷好好!」

屏東鳳梨外銷韓國首櫃封櫃,縣長笑開懷!因為,韓國鳳梨過去都是從菲律賓進口,比較酸,現在,屏東高品質的金鑽鳳梨,就要進軍韓國當地的超市通路,改變韓國人對鳳梨的印象。

圖/TVBS

屏東縣長 潘孟安:「2月27日日本第一櫃之後,持續每一個禮拜都有貨櫃,都有3、4個貨櫃,那日本市場也搶購一空,那昨天呢,新加坡的首櫃也封櫃,同時也倍數訂單,今天呢韓國的首櫃也是倍數的訂單,國際的分流上,這一點我們目前已經外銷了大概4千公噸。」
 

屏東市積極拓展鳳梨外銷市場,除了日本、韓國之外,之後也將銷往加拿大、澳洲。

圖/TVBS

屏東縣長 潘孟安:「屏東3萬噸到中國的市場,全部可以分流到其他的國家,或是擴大國內的內需市場,所有的農友,不要恐慌。」

潘孟安也呼籲農民及供貨商,不搶收,不削價,維持高品質,分批分流銷售,才能讓鳳梨產業共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本#大陸#台灣#鳳梨#進口#市場#韓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886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