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諧音?預付卡門號不能挑? 末六碼「078487」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9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9 20:33

台中豐原有民眾到電信門市辦預付卡,但她控訴店員不讓她選號碼,回到家打開一看,才發現手機末六碼是078487,一看驚覺諧音唸起來不好聽,打去客服,電信公司又說要240元換號費,後來又說不能換,民眾花了500元,買了不喜歡的門號求助無門。

圖/TVBS

 
王小姐在臉書社團,po出新買的預付卡門號,手機後六碼是078487,欸怎麼唸起來諧音怪怪的,照片一po上網引發網友熱議。

當事人王姓女子:「小孩子才二年級,他們二年級已經會用諧音講話了,他推薦我買199我說不要,小孩子小二,買預付卡就夠了,就是她可能上課完就說媽媽你知道嗎,他們說白癡就說87啊什麼的,然後一直用數字在那邊罵人。」

王小姐說,3月6日到台中豐原一間電信門市辦預付卡,她說店員當下表示號碼不能挑,她沒檢查回家才發現不太對勁。

 
圖/TVBS

當事人王姓女子:「嗯,這個號碼,不好聽,對啊我就想說這也太誇張了,怎麼會給我這種號碼因為是小孩要用。」

預付卡號碼辦了,錢也繳了,王小姐跟孩子不滿意打去客服,又碰到問題。

當事人王姓女子:「有那個換號費要240元,然後我想說OK那我就去換沒關係,結果後來我第二通又打她就跟我說不能換。」

預付卡號碼不是自己挑的,當初王小姐花500元辦又不能退,他跑去別間門市再辦另一個號碼。

圖/TVBS

當事人王姓女子:「(另一間)跟我說,可是我現在只剩下一個號碼不能挑欸,她也拿給我看我就說好沒關係,然後我就說多少錢,她跟我說300,我就說那為什麼我去門市她跟我說只有500的,而且不能挑號碼。」

王小姐拿著078487這組門號,找不到解決方法,說只能等半年的期限到讓號碼自動失效,實際詢問販售號碼的門市,店員低調不願回應強調可能是誤會一場。

 
據了解,電信公司賣預付卡,通常都會讓客人挑選,這次是溝通不良有誤會還是店員業績壓力,截稿前記者多次致電電信總公司尚未回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臉書#手機#誤會#控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9

0.0719

0.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