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送兼抓猴?女訂餐「備註」跪求幫忙 網嗨喊:學起來


發佈時間:2021/03/08 14: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8 14:53
女子透過外送平台抓包男友偷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子透過外送平台抓包男友偷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外送平台不僅提供訂餐服務,現在還能抓猴!」一名女子為了抓到另一半出軌證據,先是透過美食外送平台訂早餐,隨後請外送員到指定地點,拍下男友家門口外的鞋櫃,確認是否有陌生女子的鞋子,同時也表示願意將早餐請外送員吃,令不少人得知此事後直呼「爽賺!」

女子訂餐備註記錄。(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臉書)

 
該名男子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提到,日前接到一筆外送訂單,不過指定內容卻相當特別,只見截圖內容備註上寫道「遠距離的我想要抓姦,我男友劈腿了」,並接著誠懇地要求外送員拍攝指定家門口前的鞋櫃,女子疑似想透過該方法,找出是否有陌生女子的鞋子放在男友住家外,最後備註還寫到「早餐請您吃,辛苦了,請幫幫我,謝謝您」,隨後外送員表示雖然是頭一次碰見這樣的要求,令他十分訝異,不過仍感到開心能吃免費早餐。

女子要求外送員拍下男友家門口外的鞋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文章曝光後,立刻掀起一陣熱議,不少人表示頭一次知道外送服務能這麼做,紛紛高喊學起來「原來還有這個功用,學起來」、「要加收服務費才合理,看來日後外送員的價值水漲船高了」、「外送員還要兼差當抓猴,此客人懂利用資源,值得讚賞」、「對吼⋯我怎麼沒想到這招」、「這樣外送員三餐加點心吃不完了」、「拍兩張照片賺一份早餐也不錯,還有跑腿費」。另外也有人歪樓回應,「先放女鞋在門口然後拍照回傳,然後隔天早上女生請吃早餐的時候藉機安慰,橫刀奪愛」。

實習編輯/李佳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外送#抓姦#早餐#拍照#鞋櫃#情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3

0.1018

0.2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