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油壓管爆裂鋼索斷 機械車位直墜斜45度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7 2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7 20:38

台中一棟老舊公寓發生公安意外,地下室機械停車位,因為油壓管爆裂繩索斷了,車位直墜傾斜45度,車主及時逃出沒受傷,但機械公司恐怕得負起賠償責任。

圖/TVBS

 
地下室機械停車場,油壓管爆裂繩索斷了,停車位傾斜歪一邊,兩台轎車往左偏45度,上面的轎車左邊撞上柱子,民眾經過嚇一大跳。

記者許祐祥:「當時車主正準備要回車上拿東西,沒想到車子才剛升上來,一開車門就發出怪聲音,車主連忙跑出來,接著基座直接墜落。」

圖/TVBS

社區住戶:「這太扯了,一般不是會有點歪嗎,它是直接就這樣了,現在要怎麼辦。」
 

機械車位墜落,就發生在台中西區公館路,一棟老舊公寓,6日晚間8點多,下層轎車車主,回家後發現包包放車上忘了拿,到地下室把車升上來剛碰到車門,驚覺不對勁,接著鋼索脫鉤,車位直直墜。

圖/TVBS

機械公司找來兩台堆高機,一開始疑似想把車移出來,後來發現不可行改成把車位降下去。

社區住戶說,地下室機械車位,保養費管理維修費都有按時繳,不曉得為何停車位會墜落,車主及時逃生沒受傷只弄髒一件萬元外套,目前兩台車車損有保險公司賠償,但機械車位引發公安疑慮,機電維修公司難辭其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老舊#公寓#油壓管#爆裂#停車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1091

0.2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