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帛旅遊泡泡「團進團出」 業者估:每週200人

記者 洪浚緯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7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7 18:38

台灣和帛琉的旅遊泡泡可望在上半年成行,初步規劃每周會各飛八航班,旅行業者預估,未來台灣赴帛琉旅遊,每週大約會有200人左右,但團費比起疫情前,五天四夜大約四到五萬來說,將會增加為八萬元。

圖/TVBS

 
記者洪浚緯:「目前初步規劃,雙方會每個禮拜各飛8班,台灣是由華航飛6班,長榮2班,而帛琉方面則是由太平洋航空來負責安排。」

疫情前,帛琉就是以團體旅遊為主,未來開放也會團進團出,基本上玩五天四夜,其中三天都會有出海行程,但價格上比起過去,每人四到五萬元,旅遊泡泡重啟後得加上防疫費用,將會變成七到八萬,花費至少增加六成。

圖/TVBS

根據旅行業者預估,台灣到帛琉每個月最多能有800人次,每周200人,符合當地防疫量能,但觀光效益恐怕要到暑假七八月份才會比較明顯。
 

台北市旅行商業公會理事向建倫:「一架飛機不可能全部坐滿,那或許會採梅花座的方式會比較妥適,那當然是用團進團出方式最為安全。」

到了帛琉後,基本上都是玩海上行程,像藍綠色牛奶湖,湖底有火山泥可以用來抹身體,到水母湖浮潛,共遊海洋生物,天使瀑布則是能在山林間,做SPA,晚上的話,出海夜釣,現吃生魚片,如果這回台灣帛琉旅行泡泡成行,旅行業者也樂觀其成。

圖/TVBS

台北市旅行商業公會理事向建倫:「這個SOP如果實行的是完整OK的,那其實就可以延伸到其他國家,業者也看到一線曙光,那對業者來說當然是好的。」

旅行業者期待,未來疫情穩定後,旅行泡泡能往其他東南亞國家延伸,像是越南或菲律賓,認為未來旅客打過疫苗,或是隔離天數能再下降的話,也能有助於調降旅費價格,願意出國的人也可望越來越多。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民抗疫防新冠

#旅遊泡泡#帛琉#台灣#團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0863

0.2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