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非親生怒攤牌 綠帽尪慘遭妻「暗黑手段」掏空財產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6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6 13:29
該名老公驗DNA證實小兒子的爸爸不是他。(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該名老公驗DNA證實小兒子的爸爸不是他。(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感情中最怕被劈腿「戴綠帽」,一對夫妻結婚10年遇有一雙寶貝兒女,感情看似令人稱羨,沒想到小兒子出生後,老公卻發覺和他長得不太像,偷偷驗了DNA發現爸爸果然另有其人,結果攤牌慘遭老婆嗆爆,財產還被暗地裡「整碗端去」。
 
更多新聞:真實身分洩!清純一線女星「下海賣身」給熟客甜甜價

 

(圖/翻攝自「高點電視」YouTube)

律師蔡政峯在節目《震震有詞》中表示,該對夫妻是高中同學,老婆長得非常漂亮,當時是班上的班花,老公苦追許久才終於如願交往,畢業後也回家接菜商的批發商家業,兩人結婚10年育有2個小孩,在外人眼中雙方感情美滿,直到小兒子出生且逐漸長大,老公驚覺「長得不像我!」忍了4年終於偷偷驗DNA。
 
更多新聞:嘉義尪「蹲地6小時」排花瓣告白 接妻下班甜喊:獻給妳

 
檢驗結果出來後,男子發現小兒子真的非自己所生,馬上回家跟老婆攤牌,沒想到老婆也直接回應「對啊!就不是你的」,更直接脫口小王身分,絲毫不避諱,表示「反正你也幫我養了4年了,不然現在要怎麼做嘛?」
 
(圖/翻攝自「高點電視」YouTube)

由於平時公司的帳務都是老婆處理,老公決定要把帳處理好再談離婚,沒想到查帳才發現自己名下已經沒有任何財產,公司帳戶的錢頂多能應付當月交易,「數千萬財產都沒了!」談離婚時,老婆又要求他按照婚後財產制「你要分我一半」,兩人便為此僵持了半年之久,最後男子再也受不了,成全對方的條件,憤而結束這段婚姻。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戴綠帽#DNA#小王#掏空#財產#親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84

0.6185

0.8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