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宏傑防疫大使海報悄下架 疾管署疑切割挨轟「太現實」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4 16: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4 16:29
江宏傑與福原愛爆婚變,今被發現他代言防疫大使的海報遭撤換。(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
江宏傑與福原愛爆婚變,今被發現他代言防疫大使的海報遭撤換。(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

桌球好手江宏傑福原愛爆婚姻觸礁,台日佳話也因傳出婚變一夕破滅,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去年6月曾邀請江宏傑擔任防疫新生活宣傳大使,但隨著離婚傳言越演越烈,原本貼在疾管署大禮堂外的代言海報疑似一夜消失遭到撤換,引起網友熱議。對此,指揮中心也作出回應。

江宏傑去年擔任防疫新生活大使。(圖/翻攝自衛福部臉書)

 
指揮中心去年6月擴大鬆綁生活防疫規範,為鼓勵民眾落實防疫新生活運動,特別邀請江宏傑擔任防疫新生活宣傳大使,提醒民眾勤洗手、戴口罩與保持社交距離。江宏傑去年6月10日出席記者會時,面對媒體詢問都相當寡言,被封上「句點王」稱號,會後他也在臉書發文透露,其實是自己太緊張,畢竟看到「防疫五月天」就在面前,笑稱「不好意思一直句點大家,平時的我應該滿好聊的」。

不過,近日江宏傑與福原愛婚變傳言越傳越烈,原本在指揮中心記者會現場附近貼滿的江宏傑代言海報,也疑似悄悄「換人」,全部換成疾管署設計的疾病擬人畫像,此舉被外界解讀為「切割」,也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先前換掉的超前部署」、「反應速度好快」、「都變綠色了還被撤掉,慘」、「太現實了吧」。

江宏傑海報遭撤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PTT)

對此,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回應,樂活防疫每一期都有不同主題與防疫大使,那是先前就已經換掉了。至於婚變是否會影響合作關係,莊人祥表示,這其實就是一個合作案,若未來有必要再合作,指揮中心也沒有定見。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江宏傑#福原愛#指揮中心#代言#海報#婚變#離婚#切割#福原愛離婚#疾管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0861

0.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