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約會高帥男太傷!傳福原愛「下週急返台」華研回應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5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5 19:40
外傳福原愛下週將返台危機處理。(圖/翻攝自福原愛、江宏傑臉書)
外傳福原愛下週將返台危機處理。(圖/翻攝自福原愛、江宏傑臉書)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近日遭爆和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4年婚變,上月她被日媒拍到和1名圈外男子在橫濱約會,自此形象大傷。昨(4)日福原愛緊急發聲明為輕率行為致歉,並稱夫妻會共同面對問題,江宏傑隨後也喊話「愛不曾改變」。外傳下週福原愛將返台「危機處理」,對此,夫妻倆所屬華研國際回應了。

更多新聞:證實罹口腔癌!陳昇「已交代後事」哽咽致歉35年妻
 
 
 
福原愛和江宏傑遭爆4年婚變。(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


更多新聞:驚!21歲女歌手墜樓身亡 IG最後訊息:謝謝你們喜歡

據《台視新聞》獨家消息,福原愛預計下週將返台做危機處理,不過《TVBS新聞網》詢問華研國際,他們表示並未收到這樣的消息,至於福原愛何時會返台?則表示「會再跟日本經紀公司了解」。被問及江宏傑是否出面澄清相關傳聞,華研也僅稱「有後續會再通知」。

 
更多新聞:斷言福原愛回不去!他揪「行為不合邏輯」關鍵:GG了

 
福原愛(圖右)被拍到和男子在日本約會,大傷形象。(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

此外,這次婚變風波鬧得沸沸揚揚,對福原愛和江宏傑夫妻合體代言的廣告似也有些影響,近日電視廣告幾乎沒看到,僅剩一些實體看板。對此華研坦言,目前的確有在和廠商「持續溝通討論中」,但不願透露更多細節。
 
#福原愛#江宏傑#下週#返台#危機處理#代言#廣告#華研#婚變#福原愛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0762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