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21歲女歌手墜樓身亡 IG最後訊息:謝謝你們喜歡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5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5 19:19
女歌手莊凌芸墜樓不治身亡。(圖/翻攝自莊凌芸臉書)
女歌手莊凌芸墜樓不治身亡。(圖/翻攝自莊凌芸臉書)

曾參加歌唱選秀節目《聲林之王》的21歲女歌手莊凌芸,今(5)日下午返回母校找老師聊天,豈料結束會面後,她獨自跑到10樓圖書館,接著往下墜落地面。警消獲報到場後緊急將她送醫,經2小時搶救仍宣告不治,而莊凌芸也被發現生前在社群軟體最後動態寫下「謝謝你們對我的喜歡」。

更多新聞:上月遭父狠甩2巴掌 墜樓女歌手控家暴「申請保護令」

 

莊凌芸墜樓身亡。(圖/翻攝自莊凌芸IG)

綜合媒體報導,莊凌芸今下午約3時許返回位於台北市松山區的母校找老師聊天,聊完後獨自到10樓的圖書館,豈料最後卻墜樓。警消到場趕緊將她送到醫院,無奈經2小時搶救仍傷重不治。老師透露,和莊凌芸閒聊時並未感覺到她有任何異狀,沒想到發生憾事。

更多新聞:證實罹口腔癌!陳昇「已交代後事」哽咽致歉35年妻

 
莊凌芸在IG限時動態留下的最後訊息。(圖/翻攝自莊凌芸IG)

從《聲林之王》節目出身的莊凌芸,從小受父親影響喜愛唱歌,好不容易歷經3年培訓,於去年11月推出首張單曲〈下次遇見再相愛〉,還被選為電影《說不出的告別》中文宣傳曲,豈料如今竟身亡,莊凌芸在IG限時動態留下的最後訊息是「謝謝你們對我的喜歡」。

上月初莊凌芸才驚傳家暴,2月1日晚間她和姊姊發生爭吵,父親介入後狠甩了2個巴掌,她嚇得趕緊打給住在桃園的母親求救,前往警局報案後,搬去和媽媽同住。2月3日她又回派出所申請緊急保護令,警方也介入調查。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現正直播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莊凌芸#墜樓#身亡#不治#選秀#母校#女歌手#聲林之王#家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4501

0.3980

0.8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