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靠蔬菜湯養成易瘦體質 無痛減掉7公斤、16年沒復胖

編輯 朱育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4 14: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4 14:25
蔬菜湯能夠減脂瘦身。(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蔬菜湯能夠減脂瘦身。(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別小看一碗蔬菜湯,只要利用常見的高麗菜、洋蔥、紅蘿蔔等蔬菜燉煮出來,不僅有豐富膳食纖維和植化素,還能助你減肥!設計蔬菜湯的國際藥膳師岡本羽加,以自身的減肥經驗來驗證減脂瘦身湯隱藏的瘦身力。

蔬菜會幫助身體排出體內堆積的毒素。(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瘦身湯淨化腸道,養成易瘦體質

一般在中醫的認知中,「虛寒」、「便祕」、「嚴重的肩膀僵硬」等不適症狀,大多都是氣、血、水不足或阻塞。主要是因為偏食、不規律的生活習慣,造成氣血水失衡、體內堆積老廢物質、血液循環不良,導致生病或肥胖。

國際藥膳師岡本羽加的「減脂瘦身湯」有助於排出體內的老廢物質。只要準備4~5種常見的蔬菜,例如高麗菜、洋蔥、紅蘿蔔等,以極少量的雞湯粉和海鹽調味、燉煮後即可完成。如此簡單的湯品,除了蔬菜的美味和甜味,還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和植化素等成分。

 
剛開始執行時,只要在晚餐前先喝一碗,等到習慣後,再將瘦身湯依序加入早餐和午餐的行列。蔬菜會幫助身體排出體內堆積的毒素,進而調整腸內環境。腸道乾淨,消化順暢,就能養成易瘦體質。

驗證效果!減脂瘦身湯讓她成功瘦了7公斤,16年不復胖

設計蔬菜湯的岡本羽加,以自身減肥經驗,來驗證減脂瘦身湯的瘦身力。岡本羽加提到,只要吃了麵包、零食點心、泡麵等「陰性」(中醫所謂的寒性)食物,身體就會渴望攝取更多。因此,相信很多人都曾有因為不好的飲食習慣,導致身材愈來愈胖的經驗。減脂瘦身湯能幫助身體切斷「虛寒惡性循環」,吃具有高暖身效果的蔬菜湯,身體就能取回原本的知覺。

岡本羽加說,自己曾經也很愛吃麵包、布丁、零食點心,因此當時的體型完全和苗條沾不上邊。她在思考減脂瘦身湯食譜的同時,自己也開始飲用蔬菜湯。在「這個蔬菜湯對身體很好!」以及不斷堅持的過程中,她愈來愈少吃像麵包那樣的食物,且只花了大概2週的時間,就瘦了7公斤。

多吃蔬菜湯、糙米和優格,成功維持體重數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在那之後,她決定要多吃蔬菜湯、糙米和優格,成功讓體重一直維持在45公斤。減脂瘦身湯從營養學角度來看,也是非常優秀,能提高免疫力,讓身體健康。

利用蔬菜湯,從體內變漂亮

飲食上必須注意的是,要嚴守一日三餐。尤其是早餐,畢竟是一天的開始,吃飽才能補充能量。

 
岡本羽加公開自己的早餐,大多是充滿蔬菜的減脂瘦身湯、一道蔬菜拌菜或常備菜,再加上一顆酸梅。酸梅所含的檸檬酸有助於肝功能運作,此外,要注意攝取含有豐富酵素的生菜和水果。晚餐則是一道主菜加上兩菜一湯,這麼一來,一天攝取的營養會更均衡。

◎ 本文摘自/《餐前改喝一碗減脂瘦身湯,2週瘦7公斤》岡本羽加 著

原文請見:晚餐前先「喝1碗」養成易瘦體質!她驗證瘦了7公斤、16年沒復胖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健康2.0》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開啟小鈴鐺 TVBS YouTube頻道新聞搶先看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減肥攻略大進擊

#瘦身湯#減肥#蔬菜湯#易瘦#腸道#膳食纖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344

0.0920

0.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