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臭臭鍋給1顆星批髒亂 老闆嗆:有公主病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林義邦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8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8 19:03

高雄一家平價火鍋店,賣的是臭臭鍋,價位都在100多塊錢,有民眾用餐後,在google map給一顆星負評,麻煩老闆注意環境,還PO出一張照片,強調雜物多很凌亂,但老闆也挺犀利的,直接留言大嗆有公主病,看醫生吃藥會好起來,受訪時老闆說,他是帶有幽默的回應,強調百元平價路線,怎麼要求有五星級的裝潢。

圖/TVBS

 
午餐吃臭臭鍋,食材給得挺大方的,滿滿高麗菜,肉片也不吝嗇,而店內空間不大,四個小桌,靠牆面還有一排個人用餐區,六個座位,最右側兩個,桌面鋪紙板擺大鍋子,牆角堆放衣服書包還有零食,底下有雙球鞋,有顧客來光顧後,上網給負評。

環境有待改善,麻煩老闆參考其他平價火鍋,而不是人身攻擊,老闆回應很挑釁,就跟你男朋友的審美觀有待加強一樣,走平價路線,100多塊的鍋,想有五星級裝潢,麻煩你開一間讓我試試,有公主病就要看醫生,準時吃藥會好起來,老闆這麼一回,客人Po到社團,請大家別讓自己有糟糕的吃飯體驗,但之後這名網友,刪文又刪評論。

圖/TVBS

臭臭鍋老闆:「這是我自己的風格啦,我之前是職業軍人退伍的,我的前單位是兩棲蛙人部隊,(認真的回應她還是帶有幽默),帶有幽默。」
 

老闆坦言講話是嗆了點,但不覺得有錯。

臭臭鍋老闆:「那個男生,他對我們的東西就蠻讚譽有加的,很客氣,因為那當中有要求加湯跟再加火的服務,收攤的時候我發現我的google map多了一個評論,想說應該是好評才對,結果,咦,怎麼是負評。」

圖/TVBS(非當事人)

這家臭臭鍋開在高雄三多路,主要做外送外帶,空間不大才會把雜物擺角落,曾有其他顧客在google評論,需要深深自我反省,業者回你擺明來亂的,但也有人給五顆星,說CP值高,不過清潔有待加強。

常客:「是奧客你可以來跟老闆說,覺得這環境不好,可以考慮外送或外帶。」

其他連鎖臭臭鍋店,價位在120至150元,空間大一些,較為明亮整齊,跟被網友評論髒亂的,確實有差異,老闆說會整理,但之所以嗆對方有公主病,是因為這名客人,用餐時大讚服務好,回去卻給負評,假惺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臭臭鍋#公主病#留言#負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740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