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潘忠政臉書成限制帳號 不能直播、發廣告


發佈時間:2021/03/14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4 18:26
藻礁公投領銜人潘忠政今(14)日表示,自己的臉書帳號已成限制帳號。(圖/翻攝自潘忠政臉書)
藻礁公投領銜人潘忠政今(14)日表示,自己的臉書帳號已成限制帳號。(圖/翻攝自潘忠政臉書)

珍愛藻礁公投連署領銜人潘忠政今天凌晨在臉書說,自己的帳號成為已限制帳號,代表他30天內不能直播也不能發廣告。網友留言認為是遭惡意檢舉,也建議可申請臉書藍色驗證標章。

潘忠政凌晨約2時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的臉書帳號不明原因成為已限制帳號,臉書帳號將30天內不能直播、也不能發廣告。

 

潘忠政表示,為了宣傳藻礁,他經常會開直播,也會發廣告,突然被限制不知道原因為何。該文底下有網友留言,認為是遭惡意檢舉;也有人建議可以申請藍勾勾認證(藍色驗證標章,指公眾人物、媒體公司或是品牌粉絲專頁)。

潘忠政在12日仍有發文更新藻礁公投連署進度,當日續增1萬3999份,總件數達69萬2436份。

珍愛藻礁公投連署預計18日將交送連署書至中選會,潘忠政說,從去年12月16日藻礁公投連署誓師啟動到今天,獲得將近70萬合格選民對守護藻礁的認同;這項史上第一個以保護生態環境為訴求的公投,先是創下提案人最多的記錄,這次再奪史上連署新高,爆發出鼠牛年交替的的粉紅奇蹟。
 

他也感謝每一名幫藻礁公投盡心力的夥伴,合力寫了一段曼妙的環保史詩序曲;也殷望8月28日公投前的另一個挑戰,再度齊心齊力共創高峰。(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藻礁公投

#珍愛藻礁#公投#臉書#限制帳號#惡意檢舉#留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4

0.1067

0.2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