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假首日屏東湧現車潮 啟動調撥車道因應


發佈時間:2021/02/27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7 13:01
屏東啟動調撥車道。(圖/中央社)
屏東啟動調撥車道。(圖/中央社)

二二八連假首日,南下屏東恆春半島及往東部的省道台1線與台17線交匯處的屏東枋寮鄉水底寮,今天上午出現每小時2500多輛的車潮,警方上午10時實施調撥車道。

二二八連假的前2天,墾丁蛋黃區的旅宿多呈客滿狀態,周邊訂房也都有7成,今天上午8時許,南下墾丁及往東部走台9線的車潮,在枋寮鄉台1線與台17線匯集處的水底寮交叉路口,湧現每小時2500多輛的車流量,警方在上午10時實施調撥車道及車輛分流。

 

枋寮警分局表示,車潮雖沒春節連假每小時3000輛多,但車流量已比平日倍增,台1線436.5至445.5公里處易壅塞路段實施調撥車道後,沿線分隔島缺口封閉時,禁止車輛穿越及迴轉。

警方在墾丁大街也將採人車分道管制;對可能出現前往車城鄉福安宮參拜人潮,將在各路口實施號誌長綠,必要時實施南下由車城海口泊逸飯店右轉車城濱海景觀道路疏導。

警方表示,連續假期尖峰時段每小時車流量較平日倍增,明天中午北返車潮會湧現,駕駛人要隨時收聽廣播,掌握資訊,避開車潮尖峰時段,配合交通人員指揮及嚴守交通規則;勿貪一時之便違規停車。(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VBS每日熱搜榜

#壅塞#屏東#南下#車潮#調撥#車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3

0.0836

0.2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