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福氣4面相」天生自帶幸運值 耳垂厚實一生受庇佑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4 2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4 23:36
命理微信號分享福氣4面相,不僅婚姻家庭幸福,還能活得長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命理微信號分享福氣4面相,不僅婚姻家庭幸福,還能活得長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民眾都希望生活中能有福氣相伴,在生活、事業、愛情或家庭方面都能事事順心,不過決定一個人是否有福氣的因素有很多,其中一個就是「面相」,據運勢命理微信號「知命命理」分享,耳垂厚實、下巴有肉、鼻子高挺、人中清晰的4類人「命中自帶福氣」,還是天生的幸運兒。

更多新聞:降雨機率30%=100%會下雨? 氣象專家揭預報真相

 

1.耳垂厚大
耳垂厚實的人,為人相當寬厚,所有的人生階段中都擁有不錯的運勢,不僅有福蔭還有好人緣,此類人極度有福氣,晚年夫妻恩愛、白頭偕老,還會擁有孝順的子女。

2.下巴有肉
許多人為了追求流行,都希望自己能有個尖下巴,甚至有人為此整形,但面相學中卻認為,下巴越豐滿的女性福氣才越深厚。若女性的下巴圓潤有肉,有種隨和的富態,往往這類人都很善解人意,且很有「幫夫運」,在結婚後對丈夫的事業有一定的幫助,婚姻生活也幸福美滿,是福氣的象徵。
 

3.鼻子高挺
面相學中認為,鼻子高挺且飽滿的人,生活中往往能夠掌握權勢,這類人非常有自信,確定目標後就會全力以赴、做到最好,在生活中非常受身邊的人信賴。若女性鼻子高挺,通常擁有不錯的運氣,能力也很強,努力過後必定成功。

4.人中清晰
人中位於上嘴脣與鼻子之間,面相學中認為,人中清晰且鼻子與嘴巴間的鼻脣溝又深又長的女性,通常很有福氣,生育能力也不錯,且人中也被視為「壽命」的代名詞,古人認為人中清晰且很深很長的人,往往能夠活得長壽。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運勢#命理#面相#耳垂#人中#鼻子#下巴#福氣#婚姻#幸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828

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