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鈔票數不完!4生肖拓「全新財路」 投資眼光精準賺翻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2 21: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2 21:43
小孟老師表示4生肖本週財運噴發。(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小孟老師表示4生肖本週財運噴發。(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農曆牛年來臨,許多民眾都希望今年能夠財運大噴發,或是能夠掌握時機一舉成功,命理師、清水孟國際小孟老師表示有「4生肖」正財、偏財運旺,投資眼光精準能獲巨大財富。
 
更多新聞:福原愛爆離婚「不戴婚戒」分居 親自發文回應了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小孟老師針對本週4生肖財運給予專屬的財運提醒。
 
屬龍
屬龍者在理財方面的想法會有一點跳tone,若能好好研究一些投資相關的資訊,將有助於理財眼光的準確,有時候是機運問題。此外屬龍者偏財運也有增強的情況,可以在此時做一些投資。
 
 
屬猴
屬猴者本週應保守理財,投資時不要投入風險太大的標的物,另外在金錢方面需多一些分散投資的行為。而正財方面則大加分,若想投資或兼職,此時是個好時機。
 
更多新聞:吳孟達被爆罹肝癌 「癌細胞擴散」化療虛弱說不出話

屬鼠
屬鼠者本週與事業夥伴或者生意上的往來對象能夠溝通良好,事業與財運也因此順利起飛,若大刀闊斧展開佈局絕對會有全新的發展,若有業績需求的工作者可以好好去拜訪一些生意夥伴,會對自己事業有極大幫助。
 
屬蛇
屬蛇者本週偏財運勢旺到爆,尤其會出現額外的賺錢機會,例如朋友可能會分享他最新的賺錢計劃,若是有朋友邀約前往理財講座或飯局,不妨建議屬蛇者可以去參考看看並深入了解,因為很有可能透過這個時候的好運氣,為自己打造出全新財路。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現正直播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鈔票#運勢#小孟老師#投資#財運#生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7

0.2797

0.4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