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多種櫻花同時綻放 紅粉白點綴九族文化村


發佈時間:2021/02/19 15: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9 15:42
九族文化村櫻花盛開。(圖/中央社)
九族文化村櫻花盛開。(圖/中央社)

南投賞櫻勝地九族文化村八重櫻、吉野櫻、富士櫻、大白櫻陸續綻放,多種櫻花開花時間罕見集中,紅、粉、白色相間點綴,非常美麗,估計二二八連假以粉紅色富士櫻為盛開主力。

日月潭櫻花季登場,主要賞櫻地點之一的九族文化村5000棵櫻花陸續綻放,企劃部經理黃瑞奇今天說,由於氣候條件配合,全台櫻花今年開得不錯,九族文化村櫻花開得多又茂盛,且相當難得是,園內不同品種櫻花原本花期錯開,今年開花時間變得接近、集中。

 

黃瑞奇表示,目前多種櫻花一起綻放,紅、粉、白色相間,非常美麗,其中數量最多、緋紅色的八重櫻目前全數滿開,其次淡粉色的吉野櫻開8成,以往花期較晚的粉紅色富士櫻今年也提早,目前約半數綻放,而在苗圃培育3年,今年首度移出見客的大白櫻是園區未來明星櫻花,目前也接近滿開。

黃瑞奇表示,由於櫻花花期短,加上多年難得一見「花況大爆炸」,多種花色及品種櫻花一起盛開,估計今天起約1週是八重櫻最佳賞花期,而二二八連假則換富士櫻接力盛開,歡迎遊客把握機會賞櫻花。

黃瑞奇說,「九族櫻花祭」持續到3月7日,營業時間延長到晚間7時30分、假日延到晚間8時,可欣賞台灣第一夜櫻景色及夜舞祭表演,白天則有日本和風櫻花市集、太鼓、YOSAKOI表演,節目內容豐富,還可免費搭纜車從空中賞櫻,適合親子玩一整天。(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賞櫻#櫻花#連假#花季#遊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61

0.1099

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