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初五「沖煞時辰」曝 5生肖開工拜拜小心衰整年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6 08: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6 08:53
命理師指出,有5生肖的人不宜在沖煞時辰開工拜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命理師指出,有5生肖的人不宜在沖煞時辰開工拜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今(16)日為大年初五,又稱為破五節,代表初一初四的諸多禁忌在這天將全部破除,也意味著春節假期的尾聲,不少商家會選擇在今日開工,拜拜祈福一年的生意興隆,不過今年的「開工拜拜」有「5大生肖」的民眾不宜參與,恐影響整年的運勢。

更多新聞:今晚變天!開工冷氣團襲氣溫狂跌 連3天急凍探8度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命理師、清水孟國際小孟老師指出,初五不宜開工拜拜的生肖有「豬、鼠、虎、兔、牛」,分別有不同的影響時辰,若在該時辰開工拜拜,容易受到煞氣影響,拜完後容易出現身體不適的症狀,建議可找其他人幫忙祭拜,或選擇不沖煞的時辰進行祭拜。

1.生肖豬
屬豬的人正沖乙亥,初五早上9時至10時59分這段時間不宜開工拜拜。

 
2.生肖鼠
生肖屬鼠的民眾正沖丙子,初五中午11時至12時59分期間不宜開工拜拜。

3.生肖虎
生肖屬虎的人正沖戊寅,初五下午3時至下午4時59分這段時間不宜開工拜拜。

4.生肖兔
生肖屬兔的民眾正沖己卯,初五下午5時至晚間6時59分期間不宜開工拜拜。

5.生肖牛
生肖屬牛的民眾在初五這天「一整天都不宜」開工拜拜。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初五#開工#禁忌#拜拜#生肖#運勢#過年#小孟老師#沖煞#時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4

0.0899

0.2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