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歸食材!無桌邊服務、省人事 和牛「自烤半價」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0 11: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0 13:01

想吃高檔的日本和牛或是法式料理,第一印象一定是不便宜,高雄有業者故意不提供桌邊服務,自己烤半價,降低人事成本;還有鴨肝配上滷肉飯,新鮮大生蠔,台菜融入法式風味,店家不是一般店面而是百貨公司的美食街,消費者自己櫃台點菜自己端走,沒有所謂的服務費。

圖/TVBS

 
日本A5和牛燒肉,均勻的油花在鐵網炙燒,頂級美味享受往往傷了荷包,但這家店。

店長曾芝亭:「挑戰價是你們自己烤,原價是我們幫你們代烤,挑戰價就等於是原價的半價。」

自己烤半價,點餐自己掃QRCODE,要吃什麼自己點選送出,餐具還有調味醬也是通通自己來,有別於頂級和牛燒肉店,強調以客為尊的桌邊服務,省去服務的人事成本,不儘如此,盤子上只擺肉,沒有虛華的裝飾或綠葉,講究食材捨去貼心的待客之道。

 
圖/TVBS

消費者:「回歸本身就是食材好吃是重點,我們會比較在意的地方。」

店長曾芝亭:「桌邊服務的話,三四個桌需要一位服務員,(我們)大概十桌只需要一個服務員去顧現場。」

叫號碼自己端菜,百貨美食街吃得到百元法式料理,鴨肝搭配滷肉飯。

店家:「滷肉的話裡面是全牛肉,包括日本和牛美國牛澳洲牛的邊肉,下去做燉煮。」

圖/TVBS

新鮮大生蠔,魚子醬點綴,再放上阿里山山葵提味,台式炸雞也能搭配魚子醬和起司,紅白酒一整瓶五百上下,享用美食,消費者不是坐在高檔餐廳,而是開放式的百貨美食街。

店家:「讓客人自己來點餐取餐,這樣省去的這些人事成本,就可以回饋到消費者身上。」

 
一流食材隱身在美食街,現代人講究吃,餐飲品牌行銷不在重包裝,回歸食材本質,重口味而不是重氣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和牛#自烤#半價#台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1055

0.2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