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自烤 結果共10筆

  • 中秋節自烤! 「牛小排、甜蝦」海陸組搭烤盤夯

    中秋節大家最愛的烤肉,超商跟超市紛紛看準商機,推出烤肉盤預購組,不只牛小排、五花肉等基本肉品,再搭配干貝、甜蝦,海陸組合以外,就連醬料也是跟知名燒肉品牌合作,不約而同都推出套組,著重便利性,省去挑選食材的麻煩,甚至超市也推出自動排煙烤肉盤或小型抽油煙機,食材預購外也加入家電,烤肉用品一次滿足。
    2022/08/18 14:11
  • 北市河濱公園禁中秋烤肉 違者最高罰6千元

    北市府不開放河濱公園中秋烤肉,水利處今天提醒民眾,民眾若擅自烤肉可能被罰新台幣1200至6000元罰鍰。
    2021/09/16 13:35
  • 回歸食材!無桌邊服務、省人事 和牛「自烤半價」

    想吃高檔的日本和牛或是法式料理,第一印象一定是不便宜,高雄有業者故意不提供桌邊服務,自己烤半價,降低人事成本;還有鴨肝配上滷肉飯,新鮮大生蠔,台菜融入法式風味,店家不是一般店面而是百貨公司的美食街,消費者自己櫃台點菜自己端走,沒有所謂的服務費。
    2021/02/10 11:11
  • 《女力》演員邀50粉絲 辦烤肉趴慶中秋節

    即將迎接中秋節,《女力報到》演員,特別在周二晚間,和50名粉絲一起舉辦「烤肉趴」,不但親自烤肉給粉絲們吃,還大玩互動遊戲,讓粉絲們害羞又興奮。
    2020/09/29 23:40
  • 學霸女為脫單 「烤羊腿」給男神吃還寫上萬字論文

    對於許多單身男女來說,下個月14日就是情人節的到來,不少人都希望自己能夠順利脫單。日前1名就讀北京大學的女學霸,她為了贏得心上人的心,做出1個超驚人的表白方式。原來男方喜歡吃烤羊腿,女學霸為了對方,不但親自烤羊腿,甚至還把過程寫出上萬字的論文,最後表白成功。
    2020/01/09 18:00
  • 男子疑遭殺害焚屍 犯嫌祖父:孫子曾半夜烤肉

    新北市傳出一名男子遭殺害後棄屍在宜蘭一處住家旁空地,該處是犯嫌江姓男子祖父住家,警方今天開挖後發現疑似焚燒過骨骸,江男的祖父說,孫子2個多月前曾半夜獨自烤肉。
    2019/09/05 16:35
  • 免揪人!韓式烤肉個人烤盤 1人自烤獨享

    天氣轉涼,想要吃個熱乎乎的韓國烤肉,卻因為分量太多,必須要到處找朋友一起享用,但現在台南有店家,看準個人消費市場,推出縮小版個人韓式烤肉,一個人也能消費吃烤肉;另外,想喝熱湯補身體,在高雄有店家推出每碗6、70元的雞湯,不用花太多錢,擔心吃不完,就能補到身子。
    2016/11/02 18:24
  • 論文口試「美食潛規則」 先拚教授好印象

    馬上就要畢業旺季,許多研究所的論文口試也要開始進行,由於時間冗長,許多學生都會幫教授們準備吃的,為了給面試委員們留下好印象,現在準備的食物也愈來愈精緻周全,有人親自烤餅乾、有人把套餐搬上桌,但目前的市場主流,還是一個100元左右的點心組合,雖然有學生很用心的尋找好吃的甜點,希望能抓住老師的胃,但許多教授和學生都說,其實還是論文本身最重要。
    2014/03/14 20:24
  • 親臉頰放閃! 王力宏偕妻李靚蕾首現身

    才剛爆發因為不滿隱私曝光,怒退喜餅的風波,新婚2個月歌手王力宏,今天(26日)下午帶著妻子李靚蕾首度在台灣公開亮相,李靚蕾不僅親自烤餅乾,當作喜餅送給親友,跟王力宏在鏡頭前親密互動,對於之前外界猜測李靚蕾是歌迷追星,今天李靚蕾否認,王力宏開玩笑說「好傷心」,而經紀人則表示兩人分送喜餅傳喜訊,將不會再補請喜酒。
    2014/01/26 19:41
  • 自烤「飯店級」牛排 貴爐具PK庶民款

    對喜歡煮菜的家庭主婦來說,挑選「爐具」,除了功能要夠強,也要夠新!國內業者看準這一點,首次曝光,號稱能烤出「飯店級」牛排的低油煙烤爐,不過,身價高貴,大約是量販賣場款的4倍價錢,就有民眾打趣的說,寧願上飯店吃牛排,比較符合經濟成本,而且一丁點油煙都不會沾到。
    2011/04/19 19: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