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錢包顏色怎麼選可招財?命理師揭「錢包風水」6大禁忌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8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8 18:09
命理師艾菲爾分享錢包風水中的6大禁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命理師艾菲爾分享錢包風水中的6大禁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首度發佈時間:2021-02-05 20:31:50

錢包就像隨身攜帶的迷你財庫,有些人總是守不住身邊錢財,來得快去得也快,必須懂得守財並開源節流才是理財之道,命理師艾菲爾臉書專頁指出,守財和錢包有很大的關係,特別分享「錢包風水」的6大禁忌,以及在皮夾養招財小物的祕法,提醒民眾別讓發財變漏財。

 

更多新聞:5千人擠爆「唐綺陽房間」 瞬間癱瘓Clubhouse

※錢包宜自己使用
以風水而言,錢包是個人財庫,不可隨意出借他人使用,借人錢包等於是把自己的財庫借給別人,容易導致「財庫不穩」就無法順利守財,還會因此有漏財情況,因此錢包還是最好做個人使用為佳。

 
※錢包要新、要乾淨
「錢包若破損,就像財庫破洞」,就算有財富進入也會不停往外流,若太舊有髒汙就表示財庫髒亂不乾淨,這樣錢財也不會想停留在此,因此錢包有破損絕對是大忌。另外,從風水角度來看,一個錢包的財運是3年,過了之後就消耗殆盡,因此3年後最好換新錢包,可讓財運源源不絕。

舊錢包不宜隨便丟棄。(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舊錢包處置方法
更換錢包後,千萬不可隨意丟棄舊錢包,這樣恐將自己的財運丟掉,建議將舊錢包清空,放一些不使用的銀行卡和不流通於市面的舊鈔票或硬幣,再將舊錢包收藏好,就能保留自身財氣。也可以把舊錢包改造成其他物件持續使用,例如鑰匙圈。最後方法為「把舊錢包銷毀」,這樣就不用怕有人撿了你的錢包使用,接收、分散你的財氣。

※錢包宜使用長夾
許多人都是使用短夾、中夾或零錢包,這樣表示錢財要天天彎腰,沒有得到舒展,無益於聚財,建議用長夾式錢包,讓錢財平整舒服地躺在錢包中,財運待得住,自然容易守財和聚財。

※錢包宜放置妥當
錢包不可隨意擺放在家中某個角落,這樣代表不尊重錢財,把財庫亂扔。固定把錢包擺放在書桌或辦公桌上是最佳位置,不僅能容易找到,也是對財庫的尊重。

錢包的顏色選擇也有眉角。(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選擇錢包的正確顏色
錢包的顏色是影響財運的重要關鍵,也與自己的八字喜忌有關,例如命理忌火的人就不能使用紅色錢包、命理忌金的人就不可用白色、金色或黃色錢包,若沒辦法查詢八字就建議用深色錢包。

女生旺財的顏色包括「黑色、深酒紅、黃色、黃色」代表財氣、守財聚財的顏色有「黑色、咖啡色、棕色」代表沉穩好理財。不宜碰的散財顏色包括「大紅色、淺藍色、白色」,大紅色雖然招財但花錢爽快、淺藍色代表錢財會如水般流去,白色是乾淨顏色但難以維持。

※在皮夾養招財物的秘法
想守財或招財可在皮夾中養一對「小金蟾」,傳說金蟾住在月宮裡,喜歡咬錢,肚大能容天下財寶,是重要的招財神獸,還能招來人緣財和桃花財。金蟾可以視大小養在財位、聚寶盆或錢包中,在每月滿月時淨化,可添加能量與靈驗的效果。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錢包顏色#皮夾顏色#皮夾顏色禁忌#錢包 顏色#招財顏色#錢包#招財#禁忌#財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740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