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富王鴨肉反擊! 律師證實提告「30位網友」誹謗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5 2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5 20:43

台中富王鴨肉事件,爆發一個月後,業者委任律師證實,已經向30位網友提告誹謗,律師澄清,店長去警局做筆錄時,是媽媽陪同,沒有撂人也不是黑道份子,至於是否會重新開業,律師坦承,業者確實有計畫,預計年後復出。

圖/TVBS

 
律師李明諭:「我們所提告的這個是,妨害名譽中的誹謗罪。」

富王鴨肉風波,業者委任的律師,鏡頭前證實2月4日對30位網友提出告訴。

律師李明諭:「因為在網路上,他們杜撰一個虛假的事實,而這事實說是,在派出所撂人家去堵,然後是黑道份子。」

 
律師說,雙方去警局做筆錄時,鴨肉店長是媽媽陪同,並沒有撂人堵外送員。

圖/TVBS

律師李明諭:「這個虛假事實,我們針對這方面來提告。」

除了駁斥網路留言,律師也坦承近期店長,正在另尋地點準備重起爐灶。

記者許祐祥:「當初跟外送員,爆發爭吵的富王鴨肉店,我們可以看到,招牌已經拆了,據了解,這間店面已經轉租,之後鴨肉店會在其他地方,另外再開營業。」

律師李明諭:「他在忙著,重新再復業吧,照他的計畫在走,年後啦年後。」

圖/TVBS

1月2日,鴨肉店爆出吵架風波,事隔7天業者出面多次道歉,記者會後一個月對網友提告,被問到是否對假粉專提告,律師語帶保留。

 
記者vs.律師李明諭(110.01.09):「(你們會不會對反串粉專提告),這個東西事實上來講,是因我們而起,那造成社會有這種對立,毀謗等等事情,那怎麼說的話是因為我們引起,所以我還是認為說,我們一概承受。」

據了解,鴨肉店業者當初委任律師,除了計畫,開記者會道歉同時也蒐證網友留言,目前雖沒提告假粉專,訴訟消息一出粉專一夕間全都關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富王鴨肉#誹謗#妨害名譽#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1010

0.2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