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幼稚園女兒嗨比中指譙三字經 媽看傻:她說問候我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3 20: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3 20:48
就讀幼稚園的女兒一回家竟比中指又講髒話。(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就讀幼稚園的女兒一回家竟比中指又講髒話。(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孩子的同儕相當重要,一名媽媽崩潰表示,就讀幼稚園的女兒近日回家時,竟突然「開心比中指」,甚至以三字經問候,仔細一問才發現是大班的其他學童教她說這些話,令她傻眼直呼,「我在想要不要跟那個小朋友直接講,真的是太誇張了!」
 
更多新聞:發聲明後再曝音檔 翁立友親聲「向粉絲道歉」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靠北幼稚園」)

一名媽媽在臉書社團「靠北幼稚園」匿名表示,近日就讀幼稚園的女兒回家時,突然聽到女兒跟她說,「媽媽妳看,我朋友教我的!」沒想到轉頭一看差點暈到,女兒正對她開心豎起中指,她當下隨即制止並告知女兒「這樣很不好」,而女兒聽完解釋後也答應不再比中指。
 
更多新聞:屈中恆爆婚姻危機!與妻「3年零互動」擺爛:沒有心挽救

 
沒想到隔天回家,女兒卻突然嗨喊,「媽媽我回來了~X妳娘!」讓媽媽瞬間嚇了一跳,原以為聽錯便讓女兒再說一遍,結果女兒真的重複譙三字經。經過仔細追問才發現,原來女兒比中指、罵三字經的行為都是大班的同學教她的,「大班哥哥說要我問候媽媽的時候說X妳娘!」

對此,媽媽傻眼直呼,「現在的小朋友大班就會說髒話跟做粗魯的舉動了嗎?」也因此猶豫是否要到校跟小朋友直接講不能這麼做,「真的是太誇張了!」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靠北幼稚園」)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直呼誇張,也建議可以將此事告知幼稚園老師,「直接跟老師反應!有時候孩子不懂負面的語言,沒聽過只覺得好玩!請老師藉此機會教育提醒小朋友不說不好聽的話」、「跟老師說完後,也跟對方爸媽說,說你兒子教我女兒問候媽媽要說X妳娘…是不是該教導一下?」、「需要跟老師說,請老師在校宣導吧」。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幼稚園#女兒#三字經#比中指#問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804

0.1343

0.4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