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擊未婚妻激吻婚攝 新郎不捨10年情「忍痛結婚」


發佈時間:2021/01/28 17: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8 17:04
準新郎在婚前意外抓到未婚妻劈腿。(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準新郎在婚前意外抓到未婚妻劈腿。(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籌備婚禮時,竟發現另一半與婚攝「擦槍走火」!一名男子即將與另一半邁入紅毯的另一端,正積極地籌備婚宴時,卻意外發現未婚妻劈腿婚紗攝影師,令他頓時覺得自己綠光罩頂,不過經對方一而再、再而三地下跪請求,男子也不禁心軟選擇原諒,且兩人共結連理至今也已長達三年之久。

藝人梁赫群妻子、資深婚顧Vivi在節目《震震有詞》中分享,先前曾接過一場即將在一週後舉行的婚禮,突然接獲可能會取消的臨時通知,探聽後才知曉,原來是準新郎抓包未婚妻劈腿,且對象還是協助他們拍婚紗照的攝影師。

 

Vivi提到,該名新娘對於婚禮企劃要求相當高,任何一點蛛絲馬跡都不放過,婚禮攝影師也是盡心竭力尋來,不料長時間與攝影師討論接觸下,卻產生不該有的感情,原以為能與戀人走向幸福殿堂,卻突然在對方手機看見晴天霹靂的紀錄,令準新郎相當受挫,隨後他也在未婚妻對話紀錄透露的訊息中,來到她與婚攝相約的地點,親眼抓到兩人在車內激吻,令他情緒瀕臨潰堤。

不過,他在未婚妻跪地求饒,且口裡一直不斷地說「我是真的很愛你」時,忍不住心軟,加上難以放下過去十年的美好回憶,選擇忍痛原諒對方,再次賭上自己的下半生,至今兩人也重修舊好,目前婚姻也已維持三年。

實習編輯/李佳諺
 
 

TVBS每日熱搜榜

#婚禮#綠帽#攝影師#未婚妻#劈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5

0.0805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