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梯開門「牆上浮人影」 住戶嚇壞:以為走進靈堂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7 16: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7 16:23
許多大樓都有電梯。(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大樓都有電梯。(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每當住家公寓或辦公大樓有人要搬遷時,總會使用木板、氣泡紙等東西包起來,避免搬運過程中不慎碰撞造成電梯損傷,不過今(27)日凌晨有一名女子準備搭乘電梯,驚覺裡面布置相當詭異,誤以為走進靈堂,忍不住驚呼:「X的,電梯一打開嚇死我了!」

這名女網友27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當她準備走進電梯時,門一開瞬間被嚇壞,「我還以為走到誰的靈堂」,更驚恐的是,前方鏡子裡還出現一個人影,險些放聲尖叫。

 

許多大樓都有電梯。(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回神後,驚覺鏡中人原來是自己,還好只是虛驚一場。原來電梯之所以布置的像靈堂,是因為該大樓有人要搬遷,施工人員才特地使用安全墊保護電梯,避免在搬運的過程刮傷,但紫色的安全墊相當少見,才會導致原PO一時間反應不過來,同時也忍不住將心中的納悶脫口而出,「怎不乾脆用黃色比較快…」。

此文一出後,網友紛紛留言回應「真的嚇死」、「笑死,以為到了地下室」、「這顏色真的…」、「以為進到自己的靈堂XD」、「這個感覺精神醫院的安全房」,不過也有人認為,其實使用紫色安全墊保護電梯,整體看起來並不差,「比用木板包的好看多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電梯#住家#大樓#靈堂#顏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5

0.1159

0.3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