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歡迎男性」!公司全女性 婚姻拉警報

記者 李佳欣 / 攝影 徐記宏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9/28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有一間制服公司,從老闆到裁縫師,全公司30幾名員工,全都是女生,主要是因為老闆對於二度就業的媽媽,及失婚女性特別照顧,開店9年秉持不裁員,也不休無薪假,讓員工覺得很貼心,不過公司裡沒有男員工的缺點,就是公司內的粗活,女員工得一手包辦,甚至還有女員工,因為接觸男生機會不多,也耽擱自己的婚姻大事。

裁縫師一針一線,加緊趕工將要出貨的訂單,這只是工廠一個角落,把鏡頭放大到整個廠房,仔細數數,20幾個員工全都是清一色的大女生。員工:「男生來替女生量身,很尷尬,這就是我們沒有請男生的原因。」

除了女生手巧之外,其實老闆對二度就業的女性,或是失婚的媽媽全都不排斥,就算是經濟不景氣,老闆也堅持不裁員,不放無薪假,就這樣老闆從開店9年下來,全公司從設計師、裁縫師,到業務和會計全都是女生。

手邊的粗活,大女生全都要自己包辦,甚至天天窩在女人堆中,有員工還耽誤到自己的終身大事。員工:「(男生)接觸的比較少,比較少之後,相對就有未婚,就比較少認識男士朋友。」

儘管婚事拉警報,不過老闆的貼心,女員工全看在眼裡,身在女人國裡,大部分的女員工,還是殷殷期盼有這一天的到來。員工:「如果有男同事,我們當然歡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372

0.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