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長請全班飲料 「班導不給喝」還轉送做公關:我買的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2 16: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2 16:03
班導把家長買的飲料轉送給其他老師,引起網友批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班導把家長買的飲料轉送給其他老師,引起網友批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家長在網路上發文表示,就讀小學的孩子和全班同學日前代表學校去比賽,他為了慰勞孩子們,特地買了手搖飲料請同學和帶隊老師喝,沒想到班導卻擅自規定表現不好的同學只能喝半杯或不能喝,再把多出來的飲料拿去「做公關」送給其他老師,還要學生撒謊說「是班導請客」,讓她非常氣憤。

家長氣憤發文。(圖/翻攝自批踢踢)

 
該名家長在臉書社團「小一聯盟」表示,他買飲料是為了慰勞參加比賽的孩子們和帶隊老師,沒想到班導不僅沒有發給全班,還擅自扣留了一部分的飲料,限制表現不好的同學只能喝半杯或不能喝,「然後多出來的飲料,(班導)叫同學拿去給其他老師,說是班導請客」。

更多新聞:娘家喊「會傳染」過年嘜回來 女崩潰:住桃園有毒?

「我實在是無法接受這種行為」,家長氣憤表示,他事先有問過班導,確認好同學和老師的人數後才下訂飲料,而且根據小孩陳述,班導並非第一次這麼做,甚至還有同學明明表現很好,卻還是被班導以「之前表現不好」為由扣留獎勵,讓她覺得非常傻眼。

 
更多新聞:妹子缺錢做摸摸茶 「服務到親爸」超羞愧:完蛋了

相關文章被轉貼到批踢踢,該名班導拿家長飲料「做公關」的行為立刻引發公憤,網友紛紛留言批評「這種事,小朋友回家跟家長講不就被拆穿了,老師怎麼這麼敢啊」、「借花獻佛…無言,老師品行不及格」、「憑什麼扣住?家長請全班,老師憑什麼決定誰可以、誰不行?」、「這太扯了吧,不給喝就夠XX了,還好意思說自己請的哦」。
 

TVBS每日熱搜榜

#飲料#家長#老師#公關#班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8

0.0764

0.2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