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露營新招! 玩溯溪加漂漂河pk夜宿「遊覽車上」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林亞男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1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1 20:02

國旅好好玩,這次要帶您去宜蘭看看,過去大家露營搭帳棚都很花時間,裝備又要夠,因此後來「車上」的另類住宿或露營車都很受歡迎,除了有業者打造遊覽車上過夜之外,還有業者是把露營車結合各種活動,不再是一群人窩在一起聊天玩桌遊,而是有很多戶外水上活動,又能溯溪又能漂漂河。

圖/TVBS

 
我們一行人騎著沙灘車涉水前進,看到手上這漂流圈,知道我們要做什麼了吧?

玩之前還得再走一段,宜蘭南澳這的營地業者,怕你純露營無聊結合水上這些,親子版「飄飄河再搭溯溪的新玩法」。

腳踩下去超過腳踝些,全身穿防寒衣,至少沒冷氣團時玩起來算舒適。

 
記者林旼叡:「像我現在走的這個溯溪步道,它其實叫親子溯溪,你看它這整個長度並不長喔,我們一起往上走,這兒就是一個小瀑布。」

圖/TVBS

其實從下走到這不過3分鐘路程,夠有勇氣就沖一下吧!因為等會免不了全身濕,帶你跟著溪流飄一小段後還有!

記者林旼叡:「像我們剛剛從那邊飄到這裡,你說這裡還有一個什麼行程,我們還有一個跳水行程,小朋友跟老人家可以嗎,小朋友活動5到65歲都可以參加。」

本還以為要展開少年林的奇幻漂流,結果。

可以了是不是到了喔?,這邊站得起來,已經到了喔!?

畢竟走親子路線還是別激烈啦,玩累了回營地休息吧!

圖/TVBS

 
我家門前有小河後面有山坡就是這個feel,打開營車看空間至少能睡4人,充電冷氣你房裡有的這也有,車身外觀有原住民元素因為老闆是泰雅族的。

露營現在愈玩愈多樣,到了晚上沒有光害,讓你躺草皮上看星空,或想夜宿遊覽車嗎?

記者林旼叡:「到底這所謂遊覽車過夜要怎麼玩,我們實際帶大家走一次,駕駛艙這邊被打造成可愛小朋友區,好多的家長說,帶小朋友來已經花好長一段時間,以前原本都是座位區兩排的地方,都被打造成開放式空間。」

往後走,雙人床睡起來舒適度,不輸房間,以前行李區也能睡,露營不再怕死板板,2021有新住法新玩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旅#溯溪#宜蘭#露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3

0.1197

0.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