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輕女街友陳屍車站「有4段婚姻」 他嘆:複製可怕弱勢

編輯 高靜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9 2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9 21:59
示意圖,與新聞事件內容人物無關。(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與新聞事件內容人物無關。(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新北市男街友不明原因墜樓身亡,經查才發現年僅27歲的他父母雙亡無親無故,最後遺體只能交由社會局協助,引發網路討論。從事殯葬業的網友就分享,曾遇到一名年輕女性陳屍在車站旁的石椅上,事後才聽說這名女性曾有4段婚姻、有3名子女,讓他非常感嘆「活生生複製一堆可怕的弱勢孩子出來」。

PTT論壇名人接體師「大師兄」在八卦版上發文,某年寒冬時在收到一具女性遊民遺體,資料顯示77年出生,「媽呀,比我小居然當遊民」,印象最深刻的是死亡證明書上的往生地點是「某車站幾號出口前第幾張石椅上面。」

 

最讓他意外的還是亡者的戶籍謄本,年紀輕輕就結了4次婚,而亡者在殯儀館的這段期間裡,「那4個(前夫)看起來都有點問題,而且有3個是帶孩子來叫媽媽的,至於小孩看起來問題也不小。」讓大師兄不禁感嘆,「這樣的人居然結婚生孩子跟兒戲一樣」,只能活生生複製一堆可怕的弱勢孩子出來,使他直呼「真的很令人猜不透呀」。

更多新聞:寒風直吹!一家四口窩居鐵皮屋 1歲兒喊餓只有泡麵吃

不少鄉民看完這段經歷,也感嘆回應「貧富差距過大,低端沉浮久了,有1餐沒1餐,遲早厭世」、「有錢人不生小孩,但貧窮的卻拼命生,現在社會是怎麼了?」、「最近也是有這樣的想法,有錢人都不生或是生很少」。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街友#遊民#弱勢#大師兄#PTT#八卦版#遺體#陳屍#死亡證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7

0.1646

0.3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