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猿火球男自爆出軌欠債 球團:依合約處置


發佈時間:2021/01/17 2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8 10:47

中職樂天桃猿投手葉家淇,曾飆出157公里速球,綽號桃猿火球男,17日晚間突然在臉書自爆,坦承精神出軌和欠債,並對自己的偏差行為,造成四人受傷害,表達歉意,球團緊急發聲明,表示了解全盤事件後,會再依合約處置,間接證實葉家淇的私領域,確實出了問題。

圖/畫面提供 中華職棒大聯盟

 
奮力一投,球速飆破150公里,樂天桃猿,背號26號球員葉家淇,擁有最速左投,卻突然在個人臉書自爆,有感情和金錢糾紛。

圖/TVBS

17日晚上葉家淇個人臉書,PO文寫下,本人在此向A小姐、B小姐、C先生,以及他的伴侶D小姐公開道歉,由於個人的種種行為偏差,導致造成對這四位的傷害,先是提到A小姐,自己深感抱歉,還說過去五年交往期間,發生過多次精神上出軌外遇,分手後還對她四處散播不實指控及毁謗,還有B小姐,過去三個月的交往期間中,又發生感情不忠,而回頭挽回A小姐,另外C先生及其伴侶D小姐,由於個人偏差的想法,以牙齒不整的名義去傷害到對方,又截圖D小姐照片嘲笑她,最後還寫下,和這四人都有金錢上問題,不管是借錢還是幫忙還債。

圖/TVBS

 
葉家淇23歲,綽號葉問,左投左打,2015年中職選秀,進入當時的Lamigo桃猿隊,生涯最快球速157km,被稱作火球男,當天球團也發出簡短聲明,球員身為公眾人物,私領域必須更謹慎,在瞭解全盤之後,再依合約處置,葉家淇所屬的經紀公司,也表示葉家淇在個人情感處理上有些問題,但過程中與肉體關係無關,對方希望給個交代,葉家淇了解自己做錯,在與家人討論後決定公開道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感情#外遇#球員#中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736

0.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