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稱「單親爸」買遊戲機砍半價 賣家傻眼:我做功德嗎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7 14: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7 14:13
男自稱單親爸收入低,砍半價買遊戲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自稱單親爸收入低,砍半價買遊戲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隨著寒假將近,許多父母會規劃該怎麼讓孩子快樂度過假期,近日一名男子在賣場販售遊戲機,遇到一名買家聲稱是「單親爸」收入不多,一開口就要求「半價收購」,讓男子瞬間傻眼直呼「我又不是做功德!」
 
更多新聞:2021年準備升官發財 吉星入命「2生肖」不成功都難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

一名男賣家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曬出對話紀錄,只見該名買家想購入要價7900元的遊戲機,私訊「不好意思,單親父親買給小孩子,收入不多,全部4000誠心誠意想跟你買,可以的話我下單購買」,劈頭就殺對折的行為讓他相當無奈。
 
更多新聞:豪門髮色也管?婆婆曾心碎哭「一定要問我」郭碧婷秒染黑

 
由於自稱單親或學生沒錢的買家實在太多,且一開始就要求芭樂價,男賣家不禁心想,「請問你們單親、學生沒錢,到底關我什麼事?」還不如帶小朋友去公園走走、吃吃好料,錢還能省下來不是更好嗎?「我又不是做功德!」
 
更多新聞:5寶爸洗車店不做了!辭職原因曝光:對老闆不好意思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痛批「道德綁架最不OK」、「你單親不是我造成的,既然買不起,又何必要買奢侈品」、「沒錢就先不要買啊!先努力生活才是重點吧」、「我也碰過單親殺價,現在很多都濫用別人同情心!」、「應該是自己要玩吧, 說不定沒有這個小孩」、「這年頭這種人很多,結果便宜買走高價賣出」。
 
不過也有單親家長出來緩頰,直言這是個人行為「我單親,我不會亂買自己負擔不了的東西」、「我也單親過6年…不太懂為何要拿來殺價用?」、「沒那個屁股就不要吃那個瀉藥!我也單親,我們量力而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單親#沒錢#收入#遊戲機#同情心#道德綁架#做功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0826

0.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