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買櫃子貨單驚見「1品項」 網笑:老闆年終出清?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7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7 13:32
有男子分享買了一個櫃子,不料貨物清單上竟然出現3個字,讓他當場看傻眼。(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有男子分享買了一個櫃子,不料貨物清單上竟然出現3個字,讓他當場看傻眼。(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現代人去商場買東西,店家多半都會有消費貨品的明細,這讓消費者可以明確清楚自己到底買了什麼品項、數量和價錢,這也可減少消費爭議。但最近有男子分享買了一個櫃子,沒想到出貨單的品項上竟然冒出3個字,讓民眾摸不著頭緒,但網友卻都笑翻了。

這名男子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提到,「買個櫃子,為何貨單會出現這個?我們家又用不到。」原來網友向一間水電材料行買了一個櫃子,店家有隨貨附上貨單,上面寫明角鐵、合板等品項名稱,但仔細一看,最上面竟然有一個「老闆娘」的品項,讓他完全摸不著頭緒。

 

不少網友看到全笑翻,紛紛在底下搞笑留言回應。(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該篇分享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人都笑翻了,直呼「買櫃子送老闆娘」、「我收」、「強迫推銷的概念嗎」、「漂亮就收,不優原車遣返」、「阿姨知道你不想努力了」。

看到網友們紛紛歪樓回應,男子事後也補充提到,「因為老闆娘是送貨的,店家才這樣寫,不對啊,要也寫外送之類的,寫老闆娘是要幹嘛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出貨單#老闆娘#角鐵#合板#阿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1313

0.2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