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退房整張床如「命案現場」 她PO驚悚照怨:沒水準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7 10: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7 10:34
飯店人員清理房間發現床單血跡。(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飯店人員清理房間發現床單血跡。(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這款顧客!一名飯店櫃檯人員抱怨日前替一名女房客辦理退房後,居然發現裡頭白色床單沾滿血跡,就連枕頭都無一倖免,驚悚畫面像極「命案現場」,不少網友看完也紛紛怒轟「超沒水準」。

飯店床單沾滿血跡。(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櫃檯人員在「爆怨公社」分享多張照片,從畫面中可以看到,白色床單、枕頭上布滿大大小小的紅色血塊,不過對此房客解釋是因生理期來,不小心外漏到床單上造成,讓她無奈表示「花五分鐘去超商買夜用衛生棉,或叫外送很難嗎?」直言是月事來還是闖紅燈「這,我就不知道了」,隨後也打電話向對方酌收清洗費。

飯店櫃檯人員發文抱怨。(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不少人看完文章紛紛怒轟「超沒水準」、「這是凶殺案嗎」、「好噁心,身為女生還那麼髒」、「要怎麼流才會流成這樣」、「這個量也太大,搞得像命案現場」、「這可以要求客人賠償吧」、「以我當房務的經驗這些都要丟掉了」、「不像一般外露的血跡」、「會沾成這種範圍,我不信只是單純睡覺」。
 

TVBS每日熱搜榜

#飯店#退房#床單#血跡#命案#生理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94

0.1174

0.3268